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扔掉皮卡尺,众泰发布全新紧凑级SUV,网友再来看看像谁?

2019年04月16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众泰汽车围绕原创设计理念“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大动作频频,先有前大众汽车主设计师Martin Kropp(马丁)实力加盟,紧随其后是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概念车i-across的设计图曝光,引发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众泰在本届上海车展除i-across量产版车型外,还推出另一款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车型,定位为紧凑级SUV——代号为A16。

 

全新设计理念,不再模仿

 

null


 

新车在整体上传承了众泰全新家族化造型设计,重点融入了“灵动、韵律、自然” 等元素,极其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市场需求。

 

作为众泰汽车3.0时代的全新车型,新车设计上充分融入“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部分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脸谱设计,以车辕横木为灵感,寓意集万千马力与一身,力量平衡易控,配合全新Z字标识以及重新设计的犀利前大灯组合,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

 

null


 

此外,新车通过聚焦侧翼的视觉冲击感,结合横贯亮条,营造出浑然一体的稳定姿态,为消费者带来高端沉稳的感官盛宴。

 

讲究韵律美,比例更协调了

 

车身侧面,新车秉承象征勇立潮头的“之江精神”,以自然一脉的钱塘之势“Z”字形特征贯穿式侧围,型面处理干净有力,富有韵律,后窗倾斜度大,姿态越动感,更重细节品质。其侧面的线条紧致丰满,柔美与硬朗的交相呼应,动感协调的比例,呈现出稳健灵动的姿态,充分彰显自信。  

 

null


 

新车车尾部分的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其韵动贯穿式LED尾灯,个性闪耀,突出尺寸优势, 并与前脸部分相互呼应,有效改善灯光的识辨度,行车安全性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null


 

同时,新车突出的后轮包(Haunch)体现了肌肉感和力量感,而贯穿式尾灯灵感源梁上衡木,二者结合寓意肩负重任,彰显力量和稳健。

 

众泰T500轴距保持一致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作为参考,这样的轴距与众泰T500保持一致,但是车身相比于T500略小一点。

 

写在最后

 

众泰A16车型完全是经过全新设计的车型,可以算得上彻底脱去了“皮卡尺”的标签。细心的网友不妨再仔细观察,看看这款车还能找到谁的影子?至于动力等其他信息,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