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保时捷Cayenne Coupe惊艳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21:08: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有些小伙伴逛车展除了看车模外,各式各样的豪车也是他们的目的之一。本次上海车展云集了海内外大牌豪车,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保时捷……让你一次过足瘾。国内首发抢先看,让你成为朋友圈第一人。本次上海车展,保时捷Cayenne Coupe国内首发,它是不是你的Dream Car呢?朋友圈发照片可以走起了。


null



不愧是很多人心目中的Dream Car,保时捷Cayenne Coupe也太帅太好看了吧,保时捷在不同时代的设计都能抓住消费者的心。新车目前只有两个车型,分别为Cayenne Coupe和Cayenne Turbo Coupe(外观上区别不大)。


null



Cayenne Coupe属于那种一眼就可以认得出来的车型,首先的它的前脸跟第三代的Cayenne基本保持一致。粗大的进气格栅、保时捷独有的前脸设计这些元素都能让你在茫茫车海中认出Cayenne (Cayenne Coupe)。



Cayenne Coupe与Cayenne的差别在于侧面和车尾。 Coupe直译过来就是轿跑的意思,Cayenne Coupe车顶的线条向下开始延伸,勾勒出一条圆润的弧线,车窗线条与这条弧线共同构成了Cayenne Coupe修长的C柱,溜背车身看上去甚是优雅。



车尾部分,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结合后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排气,显得动感十足。车尾部分的扰流板采用可伸缩式设计,当速度达到90Km/h时便可自动打开,与车顶固定的扰流板结合,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null



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内饰与Cayenne基本保持一致,中控触碰式按键操作起来简单方便、12.3寸中控彩屏也不失科技感。Cayenne Coupe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转速机械仪表盘,不过加入了两块液晶仪表负责其他复杂的功能。Cayenne Coupe的内饰没有很多很花哨的东西,甚至在复杂程度上做了减法,不过这个丝毫不影响它的高级感跟豪华程度。


null



保时捷还推出了可选轻量化运动套件,其中包括中心下沉式的碳纤维车顶、22英寸GT Design轮圈、带有格子纹的座椅以及采用碳纤维饰板和Alcantara面料的内饰等。


null



保时捷Cayenne Coupe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可达5.9秒),极速243km/h。这样的数据与保时捷Cayenne相差无几,只不过Coupe的加速时间快上0.2秒(感觉得出来?)。


保时捷Cayenne Turbo Coupe车型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其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极速286km/h。


关于竞争对手


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指导价已经接近百万了,更别说Cayenne Turbo Coupe的价格要接近200万,这个价位的轿跑SUV目前就只有保时捷一家。土豪们要考虑的是选择Cayenne好?还是Cayenne Coupe?毕竟它们内饰、动力总成等各方面都差不多,价格也相当接近,能打败保时捷的就只有它自己了吧。


null



保时捷Cayenne Coupe小伙伴们可还满意?虽然这些豪车离我们有一段距离,但并不妨碍我们美好的憧憬。保时捷Cayenne这些豪车每一代都在变强,我们个人是否也应该更加上进,不然Dream Car怎么实现,小伙伴们加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