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才是最强中型车?奥迪的四驱仅排第三!

2019年04月16日 21:4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恩佐;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今很多车迷都喜欢加速强劲,有驾驶乐趣的车型,在民用车市场,很多人会喜欢GTI、奥迪S3奔驰A级AMG等,毕竟价格相对较低一些,不过较小的尺寸相对家用来说还是比较受限,中型车才是兼具性能和实用的理想车型。

所以,在国内在售的性能中型车领域,谁才是真正的加速王?(测试数据源于汽车之家),不出意料,这些顶尖车型都集中在豪华车,尤其是BBA占了大头,不过这次声名远扬的奥迪quattro却落败了,第一名居然是后驱车!

1、奔驰C级AMG 2016款 AMG C 63 S Coupe

厂商指导价:118.5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4.07秒

自从奔驰全系这一套家族产品换代以来,在加速方面奔驰在加速方面不遑多让,表现惊人,而作为奔驰AMG关注较高的C63车型,奔驰C级AMG AMG C 63 S Coupe在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4.07秒,作为一款后驱车来说实属不易,4.0T双涡轮增压引擎功不可没,当然118.58万的售价也是高高在上的。

奔驰的轿车一般都是偏舒适取向,如果你真正喜欢性能,还是得AMG才靠谱,不过也不用担心,奔驰AMG还有低门槛的C 43 4MATIC,0-100公里/小时加速4.75秒,售价61.88-66.88万。

2、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7款 2.9T 510HP 四叶草版

厂商指导价:94.9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4.13秒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是一款对标3系、C级的意大利品牌中型车,它拥有意大利性感的线条、“愤怒的小鸟”前脸、心形中网,以及超跑式的车牌悬挂方式,这些都让它话题十足。这是一款主打操控的运动型车,国内售价31.98万起,而相对于宝马的M,奔驰的AMG等,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也有自己的四叶草版。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版厂商指导价94.98万,搭载一台2.9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51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4.13秒,日常开它就是一台Giulia,下了赛道又能出色的完成任务。

3、奥迪RS 5 2012款 RS 5 Coupe

厂商指导价:86.9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4.28秒

奥迪有S、RS两种性能车系,而其中RS又最为顶级,基于奥迪A5之上的奥迪RS 5 Coupe搭载2.9T 450马力V6引擎,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uattro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4.28秒,厂商指导价86.98万。

相对于上一代A5,全新A5的前脸有些随意了,不如上一代经典,而且奥迪的轿车在运动性的追求上不像宝马那般极致,所以,如果你想要一款真正的奥迪性能车,非S、RS莫属,其中门槛较低的S5官方指导价62.28-69.88万,较RS亲民很多。

4、宝马M4 2014款 M4双门轿跑车

厂商指导价:90.6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4.31秒

宝马4系可以说是脱胎于3系的轿跑版,本身就富含着宝马的运动基因,即便是最普通的3系、4系,也可以让你以相对低的价格享受不错的驾驶乐趣,这在BBA中是相当大的优势。而作为4系的顶级M版本之一,宝马M4双门轿跑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只需4.31秒。

M4的厂商指导价是90.68-128.89万元,在其之下还有门槛更低的440、430等,不过目前3系、4系也临近换代周期,M4优惠完可以落到70万出头,性价比出色,可以说是最值得购买的4系家族车型。

5、宝马4系 2017款 440i xDrive M运动套装

厂商指导价:61.9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4.67秒

宝马4系440i xDrive M运动套装的加速成绩也不错,这是本文5款车中唯一不是高性能车系的车型,作为4系家族的高配,其搭载一款3.0T发动机,不过马力比M4降低了很多,因此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5.15秒,优惠完57万左右。

440以惊人的加速成绩和逆天的油耗,称之为最强的4系应该不过分,不过价格还是相对较高,门槛更低的425或430其实是不错的选择,官方0-100公里/小时只需7.5、5.8秒,可以说是更接近普通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如果预算足够,你会选哪款呢?

推荐阅读:

看完文章,觉得不错点个“在看”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