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这车亮瞎眼!科技感十足,座舱似飞船,2大大屏+四个平板

2019年04月16日 21:5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4月16日 ,艾康尼克联合姊妹品牌W Motors五款车型亮相第十八届上海车展。包括无人驾驶的概念车MUSE与艾康尼克七系升级版车型,后者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接受预订。


艾康尼克理解的未来出行


在外观方面,Muse的设计出自艾康尼克姐妹公司W MOTORS公司的创始人兼CEO Ralph Debbas设计师团队。新车的头灯和艾康尼克七系具有同样的辨识度,头灯旁的线条也很有特色。


null


 

内饰方面,MUSE前排安装了旋转座椅,便于转换会议模式,通过两个大屏幕和四个个人平板电脑,以及 CEO用户体验平台,用户可以实现个人连接。


据悉,一支具有L4级自动驾驶功能的MUSE测试车队将在迪拜2020年世博会上试运行。


艾康尼克七系的量产版车型


艾康尼克七系原型车在2017年正式发布,共有三款车型——出行版、尊贵版、VIP。于本届上海车展展出的是升级版车型,该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接受预订。


null


 

该车三种车型均有8种颜色选择,双色搭配共四种组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0/1930/1830mm,轴距为3100mm。


null


 

而在座椅布置方面,该车有7 座/6 座/4 座三种选择,其中出行版为7座、尊贵版为6座、VIP版为4座。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四区独立空调系统、第二排乘客和司机独立对讲系统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行政版标配电动对开门、40寸智能屏显;普通版和尊贵版标配电动侧滑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