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上跑得最快的国产车,它们能火!

2019年04月16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思雨;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2019上海车展#  每个男人的内心都埋藏着一颗对速度追求的种子,谁不想像疾风般疾驰,劈风斩浪,享受速度的快感,今天懂哥将带大家看几款速度最快的国产车!

比亚迪-汉

懂哥在汽车圈摸爬滚打多年,总能时不时看见朋友圈或哪里会传来比亚迪造跑车了,但大多都是一些虚假消息,每次都把懂哥从天堂打下了地狱,但是!这次比亚迪的跑车真!的!要!来!啦!

(网传比亚迪跑车)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比亚迪新款跑车名为-汉,汉朝作为汉民族最伟大的朝代之一,相信比亚迪也是给与了“汉”不一样的意义,本次发布的比亚迪“汉”为一款中型轿跑,前脸继续采用比亚迪的家族设计语言“Dragon face“,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总成,并且在四驱版本的纯电版本上用上了476马力的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9秒!

要知道2.9秒的百公里加速已经要比许多知名超跑要快得多了,像法拉利488兰博基尼LP-700,加速能力都不如比亚迪汉,在曾经许多人都抱怨为什么这么多中国汽车品牌,都没有一辆能拿的上台面的跑车,这一次比亚迪汉,将代表中国跑车征战全世界!

ARCFOX-GT

想必大伙儿刚看见这个名字都非常陌生,不知道的吃瓜群众可能以为是国外某超跑厂商推出的新品牌吧,其实ARCFOX是北汽新能源推出的高端子品牌,其中ARC源自Arctic(北极),“FOX”也就是狐狸,品牌象征着智慧的汽车和未来出行方式。

ARCFOX GT诞生于北汽位于西班牙的高性能车型研发中心,由前任大众设计总监沃尔特·德席尔瓦主导设计。大众旗下的帕萨特CC,高尔夫,途锐等车型均出自其手,该车造型非常前卫,车身线条极其凌厉,十足的超跑范。

ARCFOX GT采用了一体化碳纤维车身和蜂窝铝构架的电池框架,这样可以让车身拥有更轻的重量和更高的强度。在6电机的驱动下其最大功率为750kW,最大扭矩132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59秒,这个成绩比迈凯伦P1还要快0.21秒,同时也超越了另一款中国超跑蔚来EP9

懂哥说:

在曾经国产汽车被人们诟病性能差,跑不快,随便拿台合资家用车就能把国产车秒成渣,但是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已经涌现出了一批高性能跑车了,懂哥非常期待这两款跑车量产后,汽车市场将会发生什么巨大的变化!

推荐阅读:

看完文章,觉得不错点个“在看”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