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概念车PREFACE首发亮相,对开门+无边框车门,量产会火?

2019年04月16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提及吉利汽车,相信很多人都曾对其猛推新车的速度所震撼。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汽车圈,要论产品阵容的强大,吉利汽车必然能排上前列。

null


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吉利汽车不仅携旗下全新概念车-吉利PREFACE、纯电动车型几何A、帝豪GSe,电气化车型缤越MHEV及PHEV、缤瑞MHEV、帝豪GL PHEV、嘉际PHEV和博瑞GE、嘉际等多款车型亮相,同时还带来了多种新能源及电气化动力总成组成。是的,吉利汽车又带来了新车,此次全球首发亮相的全新概念车-吉利PREFACE,不仅彰显了吉利汽车最新设计语言“扩散的宇宙回想”,也宣告着吉利轿车再出发。

轿车再出发,吉利PREFACE面向全球市场

诚然,个性化、高端化、运动化已经成了未来汽车市场的必然发展趋势,而如何能在全球汽车市场竞争中顺利抢滩也成为了吉利汽车需要理解与洞察的重中之重。不过,从发布会上亮相的吉利PREFACE概念车及其所搭载的动力和技术,我们也能够看到吉利汽车在打造全球精品车上的努力。

null


此次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吉利PREFACE概念车,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阶动感宽体轿车,其融合CMA架构的高安全基因、高标准的品控工艺、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科技以及性能更强的运动驾控体验于一体,为用户带来更个性化、更高端的用车体验。

null


造型方面,吉利PREFACE概念车采用其最新设计语言“扩散的宇宙回想”,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配合黑色直瀑线条,极具时尚感和未来感,同时对开式和无框车窗的设计也颇受新生代消费者的青睐。而内饰方面,吉利PREFACE概念车则通过精致的材料、简洁的饰面和明快色彩的搭配,营造出简约、纯粹、静谧的内部空间。

null


吉利一直致力打造“精品车”,所以在工艺细节方面也是丝毫不懈怠,如吉利PREFACE概念车配备的半透明仪表板、HMI屏幕、金属雕刻按键、内衬几何图案的扬声器以及基于人体工程学的新式座椅等等,无一不展现了其对精湛工艺、前瞻科技的独特诠释。

null


把握“新四化,助力吉利实施电气化战略

不止是PREFACE概念车,吉利汽车今年还丰富起品牌线,在继续吉利领克品牌的同时,还在不久前发布了新能源品牌“几何”,并且推出了首款产品几何A。而未来,几何品牌也将与吉利品牌、领克品牌齐头并进、共频发展,助力吉利控股更好、更快地实现跻身全球车企前十的目标。

null


除了在品牌上的完善布局,作为新能源电气化技术的行动派和实力派的吉利汽车也将在接下来的两年“产品大年”中,深化推进“蓝色吉利行动”,为吉利在未来发展中全面推进实施电气化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null


同时,吉利汽车也正在努力把握“电动化、智能化、网络化、共享化”发展方向,助力汽车积极向科技型出行公司转型。在未来,吉利汽车将实现由内至外的全球精品车战略,凭借新能源、自动驾驶、移动出行等核心技术领域不断进取,为全球用户带来智能、绿色、个性、品质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