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国产中型车仅7万起,月销个位数,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限量版

2019年04月16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国汽车工业起步较晚,在近几年逐渐发力,渴望实现大跨越。我们可以看到不少造车新势力涌现,争相推出纯电动汽车,与此同时,生产传统燃油车的自主品牌经历了大洗牌,优胜劣汰。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来自于海马,它叫做M6,估计很多人都没有怎么听过,而实际上它的销量也确实低得可怜。

null



外观方面,海马M6跟设计不沾边,完全就是想怎么来就怎么来。中网,大灯以及雾灯区域的造型没有任何关联性,堆砌痕迹很严重。迟迟不进行更新换代也使得它越发边缘化。侧面造型同样没什么可说的,比例不协调也就算了,笨拙的车身让人怀疑海马到底有没有对它进行设计。

null



M6的尾部更是丑到令人发指地步,莫名其妙的灯具很难用言语形容是什么样子,从后方看去还显得又厚又窄。车身尺寸方面,M6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02,1478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定位于中型级别,不过发展到现在这样的尺寸在中级车里面算是毫无竞争力了。毕竟像速腾这样的A级车都已经达到了这个数据。

null



null



打开车门,M6的内饰也提不起人的兴趣,中控设计得颇为复杂,雪上加霜的是车内各种生硬的线条,使车内乘客倍感压抑。配置方面,低配只有两个气囊,无钥匙系统、后雷达为标配,自动空调,天窗出现在次低配以上,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出现在高配上面,表现一般吧。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海马M6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2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南京邦奇的CVT变速箱,同时还有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18马力,最大扭矩156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null



这款轿车当时的指导价为6.98至10.28万元,虽然外观、内饰都表现糟糕毫无吸引力,但是价格倒是非常亲民,毕竟海马对M6的定位是中型车。不过,这个价位的车型选择简直不要太丰富,宝骏510吉利帝豪、缤瑞等等,个个都比它年轻有活力,而且海马的品牌认知度又极低,M6月销一两台,销量差也是必然,这么便宜的车硬生生给卖成了限量版,其实更令我好奇的是,有人买才是真奇怪,车主心也是真大。不过目前该车在售的还是2017款,许久没有更新,看来海马其实也早已放弃了这款车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