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TTA品牌千平米展台独秀 “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同步登场

2019年04月16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郑瀚|发自上海


大众子品牌JETTA携旗下年轻化产品家族,在上海车展的千平米展台进行独展,是JETTA品牌正式发布以来,首次参展国际A级车展。在车展现场,JETTA品牌以VA3、VS5、VS7三款车型,为德系品牌注入了年轻的血液。与此同时,JETTA品牌为给年轻消费群体提供高品质的驾驭生活,还发布了JETTA品牌专属的创新“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结合一汽-大众庞大的客户基数,以及聚焦新生代消费者的全新品牌形象,JETTA品牌的专属时代即将开启。

“承非凡,启新境”不仅是JETTA品牌本次上海车展发布会的主题,亦是JETTA的品牌主张。脱胎于大众的优良血统,打造出更符合年轻市场的产品。品牌独特的“Y”形元素,也让汽势Auto-First在现场感受到了JETTA散发出的活力。

汽势Auto-First在现场了解到,JETTA品牌旨在以全新的设计、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车型选择,为向往德系品质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具有纯正大众基因的产品,树立“新时代国民车”新典范。关于这一点,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 Dr. Stephan Woellenstein直截了当的表示:“通过JETTA品牌,我们将为更多的中国年轻购车者提供一个进入大众汽车世界的机会。”

null

在谈及JETTA品牌的用户时,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先生讲到:“基于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洞察,JETTA品牌携纯正德系血统、卓越生产工艺为年轻人开创美好汽车生活。用户购买的不只是一款汽车,还将获得JETTA品牌所传承的德系品质。”

null


在具体的客户定位方面,汽势Auto-First获悉,JETTA品牌的潜在用户集中于正处人生奋斗阶段的年轻群体。他们的共性在于,既愿意为事业奋斗又懂得享受生活。基于这一特征,JETTA品牌旗下产品需要实现的目标便是:以可靠品质和出色性能陪伴用户努力奋斗,以先进技术和便捷服务保障用户的享乐时光,以舒适的空间和良好的操控让用户去到更广阔的空间。

null


捷达品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 Harald Mueller先生也表示:“JETTA将全新产品家族呈现给中国新一代购车者们,这些优秀的产品正是为他们而设计。”

除了对品牌进行诠释外,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便是“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的发布。命名上,“Y”是JETTA的核心品牌元素,“i”则代表了JETTA品牌的互联网思维。“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的作用在于,涵盖消费者认知、购车、用车全过程,为年轻用户提供更为高效、便捷、成熟的营销服务。

汽势Auto-First在现场获悉,“Yi生态”的具体内容分为:Yi(易)知、Yi(易)得及Yi(易)享三个方面。易知是指用户能通过JETTA品牌自有电商、APP、官微等渠道,在线获取产品信息,轻松扫码便可实现深度试驾;易得则是JETTA的经销商网络以销售体验店的方式,结合移动网络实现广泛覆盖,实现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灵活便捷的购车模式;基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优势资源,JETTA品牌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专业化、可信赖的服务及用车保障,实现用车易享。

null

对此,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强调:“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年轻的沟通语言、‘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我们相信,全新出发的JETTA品牌将为市场注入年轻活力。”

在产品方面,汽势Auto-First在现场看到了JETTA品牌旗下年轻化的SUV家族车型:A级SUV车型VS5及A+级SUV车型VS7。汽势Auto-First在现场得知,JETTA品牌SUV家族主打产品之一, JETTA VS5计划于今年三季度上市。这两款车保持着一致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X设计元素,车身侧面线条贯穿前后、中部腰线与之呼应,整车造型更加立体,尾灯的“Y”元素则与品牌核心图形相互呼应。

null


全面应用6序冲压、激光焊接、空腔注蜡和自动拧紧等先进工艺,搭载大众EA211发动机、独立悬架及ESP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技术。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的JETTA品牌SUV车型,并没有陌生感。

同时,由沃尔夫斯堡团队主导设计,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先生创造出的独特设计理念,又为JETTA品牌旗下产品带来了有别于大众品牌的年轻活力。汽势Auto-First在现场看到,即便是大众汽车的管理层,也对这一全新品牌呈现出的年轻姿态饶有兴趣。

汽势传媒

大众背书是JETTA品牌的品质保障,年轻设计是JETTA品牌的独特格调。上海车展千平米展台的独秀仅是开端,以洞察客户需求打造而来的产品投入市场,配合创新“Yi生态”营销服务体系,全新的JETTA品牌将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全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