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全新宝骏730 CVT版,老婆、岳母坐了都说好

2019年04月16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人到中年身不由己”,尤其是广大男同胞们,身为家中的顶梁柱不仅要面对“中年危机”,还要解决家庭中的繁重琐事。八万块钱、家有二孩、开着还要有面子、还要哄得住媳妇、hold住丈母娘……究竟什么车型能够满足如此严苛的条件,做到面面俱到呢?这可彻底难住了二刷“奶爸副本”的老王。


不过这可难不倒《遛溜车》的小伙伴们,能够同时在这么多条件中脱颖而出的车型并不多,在经过重重筛选之后推荐大家宝骏730。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是一辆全新的宝骏730车型——宝骏730 CVT版。

宝骏730 CVT版换装了一套全新的CVT变速箱,不仅驾驶质感有所提升,而且传动高效更省油。对于这台变速箱的品质大可放心,这台CVT变速箱出自国际一流品牌,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工厂联合开发,并由博世、法雷奥及联合电子等国际一流供应商提供核心部件。


与之匹配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1匹,足以应对城市家用,同时更进一步兼顾了动力与油耗。毕竟没有人会开着宝骏730下赛道。

宝骏730自初代车型上市以来,面对同级别竞品在空间方面就没有遇见过对手,更别提应付二胎家庭了。2+3+2座椅布局形式的多变随机性,可以灵活运用车内空间。尤其是当第二、三排座椅纯平放倒后,2300L容积的超大空间映入眼帘,我甚至有股冲动,想开着它载上我的小女朋友去郊区的田野里踏青转转。

除此之外,经常看到一些网红主播们开着一辆轿车自驾,他们励志要走遍整个中国。可每当夜深人静时,他们只能孤身佝偻蜷缩在连翻身都难的狭小车内,真想把这辆宝骏730推荐给他们。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大家也对这辆全新的宝骏730 CVT版充满了兴趣!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赶紧点开视频先睹为快吧,主持人小白在视频中等着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