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开不坏的城市SUV鼻祖新款亮相,奇骏、途观都怕了!

2019年04月17日 02:41: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到RAV4荣放,许多人想到的关键词会是家用、舒适、可靠……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RAV4荣放一直很受国内消费者欢迎,虽然车是不错,但在售这一代车型距离它上市已有6年之久。全新一代RAV4荣放将于今年年末上市,新车(包含燃油版、双擎版)已经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我们来一睹它的真容吧。

全新一代RAV4荣放一改在售款版本的家居简约风,大量的直线线条的使用,高度还原了FT-AC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平直大气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熏黑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肌肉线条,给人强烈的力量感的同时,厚重的前脸给人不怒自威的气势。

车身侧面设计延续了前脸硬朗的设计风格,各种交错的线条搭配厚实的轮眉,这样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威武、更有气势,多变的线条给人足够的新鲜感但却并不会过于复杂。此外,新车整体重心下移,车侧窗面积增大,搭配全新样式的C柱三角窗,能给车内驾乘人员更好的侧后方视野,缓解车内乘客的压抑感。

车尾设计方面,为了车内空间考虑的RAV4依旧保留了饱满的尾部设计,但相较于现款设计而言,新车的尾部层次感更好,上方的扰流板和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为新车运动感增添一份力量。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RAV4(海外版)较现款变化不大,长度方面较老款还短了5mm,但轴距的加长对乘坐空间方面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而双擎版设计基本和燃油版保持一致,主要在logo上加上蓝色点缀以显示其身份。

此次车展,RAV4荣放并没有开放内饰,预计和海外版相似,海外版全新RAV4的内饰布局比较常规,并没有像外观一样给到那么强烈的冲击感,中控采用对称的设计,但比较实用易上手。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让新车多了几分科技感。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全新RAV4荣放将搭载和亚洲龙相同的2.5L汽油发动机和2.5L混动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18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另外,越野版车型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含经济/标准/运动)、四驱模式选择(含泥沙/标准/岩石/雪地)。

编辑点评

丰田RAV4荣放、本田CR-V日产奇骏是日系紧凑型SUV中的三个热门竞争对手。一惯好口碑的奇骏和换代后的本田CR-V都销量表现不错。而销量数据显示,荣放略微逊色。全新一代RAV4荣放非常具有冲击力的硬派外形让人眼前一亮,新车摆脱了平庸的设计,更加年轻化运动化。产品力的提升是否会带来更好的销量?让我们期待年底上市时看看一汽丰田是否会给出一个让人惊喜的价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