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 上海车展 | 静态体验比亚迪 e2

2019年04月17日 05:13: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在上海车展前夕比亚迪正式发布了 e 网下的第三款车型——比亚迪 e2,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新的"Build Your Dream"英文标识也是首次出现在比亚迪 e 网的量产车型上,因此很多网友也是十分关注该款车型。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主舞台亮相的三款车型中就有比亚迪 e2 的出现,新出行也是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了新车的实拍。

null



e2 作为比亚迪 e 网旗下第三款产品,新车取消了王朝系列产品的"龙颜"设计,采用了类似"满天星"的中网设计,这种中网设计或将是未来 e 网产品会大面积采用的设计语言。同时,前脸上方一条银色装饰条连接左右 LED 大灯,整个造型比较讨人喜欢。

null


e2 前脸采用 e 网系列的设计语言 与王朝系列产品的“Dragon Face”可以更好的区分

null


快充接口被放置在前脸蓝色 LOGO 右侧 外部轻压即可开启

null


大灯下方传统雾灯处采用镂空处理

比亚迪 e2 侧面造型真的很讨喜,钢炮的车身造型看起来比较紧致、运动,同时侧面线条的布局使整个侧面造型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240*1760*1530mm,轴距为 2610mm,新车定位为小型两厢车。

null



null


实拍车采用了 205/60 R16 尺寸规格的轮胎

null


实拍车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null


慢充接口被放置在尾部右侧

null



尾部方面,比亚迪 e2 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全新的一体式尾灯造型更简洁。另外一体式尾灯下方依然配有"Build Your Dream"的字样,不过采用的已经是全新的"Build Your Dream"字样,看起来更有前卫感。

null


一体式尾灯造型看起来更简洁

null


实拍车尾灯下方贴有 e2 标识

实拍车尾部配有后置摄像头,不过今天的实拍车外后视镜以及前脸并没有配备摄像头,因此实拍车是没有 360 度全景影像功能。

null


实拍车尾部配有后置摄像头

null


实拍车尾部配有两枚雷达装置

null


一体式尾灯下方采用了全新的“Build Your Dream”标识

内饰造型与 e1 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由于今天只是首次亮相新车并不能打开车门,但透过车窗我们还是能看到 e2 的内饰和 e1 基本保持一致,类似悬浮式自适应旋转 Pad+DiLink 系统同样出现在 e2 的内饰中,旋钮式换挡机构也是目前 e 网的标配,旋钮式换挡机构下方则是双 USB 接口以及两个杯架,因此新车在功能性上还是比较齐全的。不过最终版本内饰在量产时不确定是否会有小的调整。

null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仅在右侧有多功能按键

null


旋钮式换挡机构后方则是电子手刹以及双 USB 接口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的是最大功率 70kW 的驱动电机,同时新车还支持 EV 360 的尾标选装,因此根据以往的产品来看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或将是 305km,不过最终的数据还是以官方公布的数据为准。

null


e2 申报信息图

null


e2 后悬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电池组布置在底盘下方

编辑总结 /

昨日比亚迪官网正式发布了 e2 的官图,今天我们在上海车展的发布会上就近距离的欣赏到了这款车型,e2 整个车型的外观造型确实不错,一款小型两厢车还是比较讨喜的。同时比亚迪 e1 依然是采用 e 平台打造,在集成化与标准化有绝对的优势,而基于 e 平台带来的优势在定价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因此我们在接下来就是等待售价的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