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吉利展台看什么 新能源野心

2019年04月17日 06:52: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刚在新加坡发布完电动车品牌——几何,又在杭州宣布“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后,吉利的新能源汽车大秀和品牌升级大秀开始。


4月16日,在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吉利汽车带来多款新能源汽车,及电气化动力总成。此外,全新概念车-吉利PREFACE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



新能源大家族 全面电气化


在上海车展,吉利汽车带来了缤越MHEV及PHEV、缤瑞MHEV、帝豪GL PHEV、嘉际PHEV等十余款电气化车型,吉利汽车正朝着全面实现电气化奔跑。


在亚运会期间,吉利汽车将提供千余辆新能源车型,携手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为亚运会提供全场景、全方位的服务。


未来两年,将是吉利汽车的产品大年。按照吉利汽车“蓝色吉利行动”目标不动摇,全面推进实施电气化战略。


未来四年(至2022年),吉利汽车将进一步深化“蓝色吉利行动”,覆盖轿车、SUV、MPV全品类新能源车型的完整覆盖。即,吉利汽车销售的所有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


面向全球市场 吉利PREFACE来了


吉利汽车全球化化的拳头在打出。


吉利PREFACE概念车,进行了全球首发。该车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阶动感宽体轿车。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得轿车者得天下。轿车现在是,未来更是吉利品牌向上发展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基石。PREFACE概念车是吉利在全球精品车发展战略下,打造的一款全新的全球战略轿车。”安聪慧称,“PREFACE概念车将带领吉利轿车再出发,真正成为一款家喻户晓的全球明星轿车产品。


null


今年,吉利汽车品牌启用了全新LOGO,以延展的宇宙为设计源点,将星光银、深空灰和地球蓝融汇其中,与吉利汽车“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语言可谓一脉相承,象征着吉利汽车将迈入全新的年轻化、科技化、全球化战略时代。


吉利汽车希望成为全球新能源市场颠覆者,并跻身全球车企前十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