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途汽车一次推出三大平台、五款车型 颜值都不低

2019年04月17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2019年上海车展上,前途汽车一次为我们带来了5款新车。其中有基于小型车平台打造的K20、K25 Concept、中型车平台打造的2019年新款K50 Soyder Concept、以及是基于中大型车平台打造的两款概念车Concept1、Concept 2两款产品。


 

null


 其中K50 Spyder Concept在前途K50基础上,为了持续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年轻、更潮流的产品,为K50升级了全新的配色方案。同时K50 Spyder Concept,采用的是敞篷式的设计,更符合新能源车,亲近自然拥抱自然的理念。


 

null


而K20则是前途汽车继K50之后的一款准量产车型,从去年北京车展上那台K20 Concept首秀以来,对其进行了工程化的技术升级,使用轻量化的设计,高强度铝合金框架式车身,多种复合材料的巧妙结合,聚众多强技术于一身的前途K20准量产版终于来到了我们身边。


 

null


新车将搭载智能四驱以及双电机驱动,官方宣称0-100km/h的加速成绩小于6s,同时最高时速高达190km/h。而这款车目前正处于量产前的最后测试阶段,在严寒、酷热的环境下测试K20准量产版的三电系统,相信上市一定能给到用户不错的体验。


 

null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前途汽车还打造了一款四座高性能轿跑车型——前途K25 Concept。新车将采用开创性的后排半环抱式沙发设计,以及移动大屏幕等等人性化的设计,让用户能感受到前途汽车带来的舒适性以及科技感。


 

null


另外由于K50和K20都是两座的车型,不并利于走量,所以基于用户对于空间的需求。前途汽车基于中大型车平台打造了Concept 1、Concept 2两款产品。


 

null


其中Concept 1为高端商务轿跑,主乘正反双“C”环抱座椅设计既能实现高效的移动办公,又能提供充裕的乘坐空间。而Concept 2则是前途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小桌板、可折叠的副驾座椅、后排L型沙发,能满足居家、旅行、办公等等场景的应用。


 

null


写在最后:


本次车展上前途亮相的三大平台、五款车型,涵盖了两座的Coupe车型,跑车、大型豪华商务车、MPV以及高性能四座轿跑车型,几乎蕴含了所有的品类。目前看来,前途汽车逐渐趋向于一个完整的闭环,更多车型的加入势必会增加它在新势力造车中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