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月销量榜,这两款车销量猛增成功逆袭

2019年04月17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最近,上个月的个级别销量排名已经被汇总出来,虽然榜单月月更新,但是老熟人还是那几款。比如SUV排名第一的哈弗H6,轿车里的轩逸卡罗拉,丝毫没有悬念。

null


但是本月忽然蹦出的几款车,杀了一个大家一个措手不及,纷纷感叹:这车也能卖这么多?

null


下面我们就揭秘几款市场销量的黑马。

现代 ix35

官方指导价:11.99-16.19万

null


北京现代的ix35在三月份总计售出2.5万辆,在SUV排名第十,仅次第一名哈弗H6六千多辆,超出第三名奇骏一千四百辆,从默默无闻一下跳到老二的位置,这个成绩直接取代德系途观。这也让我们不得不重视这辆韩系紧凑型SUV,到底是补了什么药?

null


我们先从它的身世说起,现代ix35在2010年引入国内市场上市,当时它的售价为16.98-24.28万,我们将售价取整划分为一款二十万左右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

null


当时在国内市场,现代品牌还在市场上红极一时。现代品牌车型外观漂亮,还有合资品牌的属性,在市场上几乎款款大卖,也包含这款ix35,在当时轻轻松松月销过万。而上个月的销量,说其出其不意,也可以说重回巅峰。

null


那么重回巅峰的兴奋剂是什么呢,现款车型的指导价帮了很大的忙。前面我们说到当时的ix35属于二十万级别的合资紧凑型SUV,那么换代后的ix35直接降低门槛,成为十多万的合资紧凑型SUV,对于国内只认“合资”不认“国产”的部分消费心理,十多万买一辆2.0L+6AT的合资SUV还是非常划算的。购买理由有了,再来一针市场优惠一万的助力剂,销量过万跑不了。

绅宝 D50

官方指导价:6.79-9.69万

null


在汽车销量排名中,畅销SUV里国产品牌能占据多数席位,但是轿车领域的竞争就要更为激烈了,一直是合资品牌得天下。北汽绅宝D50上个月杀到轿车销量第九名,总计卖出2.19万辆,比此前在轿车排行唯一的国产车型吉利帝豪还要多出四百辆,这也不引起了我们的好奇,一个默默无闻的配角怎么一跃成了主角?

null


绅宝D50在售车型也是D50系列的第二代产品,这款车已经上市两年,但是在市场上一直不温不火,除了在北汽的老家北京保有量会大些外,其余城市能见度都不高。虽然价格不高,但是该价格区间的对手也不在少数,所以绅宝需要一股春风,今年相关部门推出的“汽车下乡”政策和增值税税率下调就是期盼已久的春风。

null


目前我们通过查询相关信息,北汽绅宝旗下D50车型享有“惠民+减税补贴”政策,可享有15000元的优惠,而且还推出了3年0利息的购车政策。所以优惠+低门槛购车政策的引导,消费者难免动心,那么就相当于给绅宝D50来了一场大补,直接吃成销量万元户。

总结时刻

三月份的销量排名,ix35和D50的出现让人直呼意外,整天说的韩系落寞和车企洗牌,但是只要价格低仍然有人买单。一个靠降低门槛吸引合资粉,一个靠优惠打动消费者,这波操作会是车企的长久之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