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 上海车展 | 静态体验比亚迪 E-SEED GT

2019年04月17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跑车——E-SEED GT,作为比亚迪旗下全新的概念跑车 E-SEED GT 占据了今年比亚迪主舞台的 C 位,可见其重要性。因此在发布会结束之后新出行也是进行了实拍,同时据新出行了解新车或将在明年量产,所以感兴趣的你们可以开始准备你们的钱包了。

null



E-SEED GT 前脸采用一条银色装饰条点缀,银色装饰条上方还有最新的“BYD”字样,看起来十分简洁明了,同时银色装饰条下方则是一个类似“U”字型的布局,银色装饰条加上黑色“U”型装饰条促使整个前脸的造型层次感分明。

null


封闭式前脸设计

null


前脸银色装饰条印有“BYD”字样

null


前大灯造型细长

E-SEED GT 概念车侧面造型流线非常动感、犀利。同时可以看到亮相车辆的前悬以及后悬架都非常的短,这种短正是得益于电驱动结构平台带来的,毕竟车辆的前电机被放置在前方正中央下方,后电机同样位于后方正中央下方。

null


前悬、后悬较短

null


车门打开状态

实拍车采用的是 265/40 R22 尺寸规格的倍耐力 P ZERO 的轮胎,倍耐力 P ZERO 轮胎主打性能和操控。

null


实拍车采用 265/40 R22 尺寸规格的倍耐力 P ZERO 的轮胎

尾部造型,E-SEED GT 概念车并没有采用大尾翼的设计,溜背的造型加上细长的一体式尾灯让整个尾部造型看起来更运动。同时,一体式尾灯下方配有最新的“Build Your Dream”标识。

null



null


一体式尾灯设计

null


尾部左右两侧六点型大灯造型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

null


尾部下方同样呈现“U”字型布局

null


尾灯下方配有最新的“Build Your Dream”标识

内饰方面,同样是初次亮相的概念车所以新车并没有开放内饰,不过从今天的发布会来看新车内饰左中右采用了三块屏幕的设计,当你驾驶车辆的时候三块屏幕是独立分开的,同时中控屏幕(中间屏幕)支持旋转且搭载的是 DiLink 系统,类似现在的悬浮式自适应旋转 Pad;当你不驾驶车辆(收起方向盘)的时候三块屏幕将会合在一起。

null


三块屏幕

null


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个人猜测新车或将搭载 DM 4.0 系统 0-100km/h 的成绩控制在 2.9s 左右,官方表示综合续航在 600km,因此这样一款在明年量产的 GT 跑车在动力方面还是比较暴力的,期待。

编辑总结 /

作为今年比亚迪展台 C 位出场的重量级产品,E-SEED GT 概念车推出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先抛开外观造型不说,中控可分开、结合的三块屏幕也是目前我第一次见到(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同时或将到达 2.9s 的 0-100km/h 的加速让我更期待这款量产车型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