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值得关注的几款SUV

2019年04月17日 13:13: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今天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各大厂商都趁机这段时间推出了自己的重磅新车,其中就包括了不少国人最爱的SUV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各个品牌都有哪些值得买的新款SUV。

上汽大众 T-Cross

在车展前夕,大众就举行官方的品牌之夜活动,并一口气拿出来5款SUV产品,涵盖各个领域,其中就包括了一款名叫T-Cross的小型SUV。

T-Cross这款车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了,但是到现在仍未正式开卖,作为大众旗下最小的SUV车型,T-Cross与新一代的Polo共用MQB A0的平台,走的是精品小车路线,定位比探歌稍低,相信价格也会更加亲民。

别克新款昂科拉/昂科拉GX

作为合资品牌中较早引入小型SUV产品的别克,也在近日推出了新款的昂科拉以及它的加大版——昂科拉GX,为什么不是昂科拉L?因为这次别克不仅仅是加长,还把车宽也增大了,如果仅仅用L就不够贴切啦。

据悉,这两款新车都会第八代的EcoTec发动机,言外之意就是都是三缸机,另外搭配CVT或者9AT变速箱。

看完了这三款小巧的SUV,我们来看看提醒更大的几款车型。

领克02高能版

可能有许多消费者在看到领克02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后都会心动,想冲动一把支持一下国产,但是面对全系1.5T三缸机却又打起了退堂鼓,而现在你们就不用担心啦,因为领克为02车型带来了全新的高能版,配备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一下子就消除了消费者们关于“三缸”“双离合”这两个敏感点,同时也让领克02的产品线更加丰富。

15.68—16.88万元的售价,也让领克02在与一种合资车型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宝骏RS-5

在以前,如果你跟老爸要钱去买RS5,可能老爸会把你腿打断,但是今后就不会了,因为宝骏RS-5上市了,售价9.68—13.28万的它顿时让RS5听起来不再那么遥不可及。玩笑开完了,下面来说说这款宝骏旗下最“高端”的车型,宝骏RS-5是宝骏更换全新商标后的第一款产品,也代表了宝骏意欲往高端发展的雄心,这款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一扫宝骏过往的老土气息,颜值不输任何同价位新车,全系搭配1.5T发动机,匹配CVT或手动变速箱,即便是往高处走,宝骏的性价比依旧无人可以撼动。

国产版沃尔沃XC40

沃尔沃的XC40在国内已经卖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碍于进口车的身份,销量一直不高,而现在我们终于等来了国产版的XC40,据官方信息,国产版预售价在26.5—31.9万之间,不过除了面临与其它合资对手的竞争,XC40还会受到自家小弟领克01的挑战,毕竟对于不少务实的消费者来讲,领克01就是换壳XC40,选01还能省不少钱呢。

下面再来看看lia刚刚关注度极高的品牌,当然,某些关注度可能不是什么好事。

奔驰纯电动SUV EQC

奔驰推出了旗下子品牌EQ的首款SUV车型EQC,定位纯电动豪华中型SUV的EQC基于MEA平台打造而来,NEDC工况下续航超过450km,并确定将在今年年底在国内投产。这款车型也是传统豪华品牌在电气化转型过程中的一次大胆尝试。

这款车没有发动机,大家不需要哭

宝马X7

宝马旗舰SUV X7在昨晚正式上市,最低售价100万整,其中40i车型售价区间为100—125.8万,搭配3.0T发动机,售价162.8万元的M50i车型则搭配V8发动机。

虽然这个价位消费人群比较少,同时大型SUV也有许多,比如奔驰GLS、雷克萨斯LX570等,但其实各自的定位都不太相同,因此X7依旧有可能凭借着宝马自身独特的品牌魅力吸引到一部分忠实粉丝买单。

虽然“尔康”式的鼻孔一开始让人觉得难以接受,但是看久又觉得挺霸气的...

宝马X7"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417/32569626BC946F18D5186B01C12B0B66B695F49F_size115_w846_h598.jpeg" />

理想ONE

作为新能源汽车中一位“不走寻常路”的选手,理想ONE从诞生之初就充满了争议,增程式的混合动力方案让不少不太了解其原理的消费者感到迷惑,但是不可否认,理想ONE是目前唯一一台在真正意义上消除了续航焦虑的新能源车型(满油满电续航800km),这也让定位中大型SUV的它不会失去一台7人车本该拥有的长途行驶能力,同时在市区内使用的负担也更低,不过售价32.8万的理想ONE的市场前景如何,关键还是要看它能否扭转消费者们的观念。

上面介绍的车型有一些仍未公布最终售价,我们将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报道,在明后几天的车展也会有更多车型陆续亮相,大家可以说说自己所关注的新车,我们也会选呼声高的进行详细解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