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座GL8?加长昂科拉?还有这辆纯电别克

2019年04月17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大众品牌之夜发布了5款新车,而别克品牌日更是不甘示弱,一连发布4款新车,虽然少了一辆,但有名嘴汪涵助阵,今年的别克品牌日可不简单。

null

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

null

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是今年别克品牌日首款亮相的新车型。

null

虽然是概念车,但外观和现款GL8 ES车型很像。不过车内则完全不一样了,四座布局注定让这款MPV车型从此不平凡。

null

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中控采用了双连屏设计,内饰的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淡雅、高贵的气势。

null

MPV车型采用四座布局,那肯定是非富即贵的选择,这辆别克GL8 Avenir当然也不例外。通体瀑布式设计的头等舱座椅,靠背、座垫及扶手无不展现别克对豪华MPV车型的定义。

null

null

后排中央扶手配有可升降式酒杯架和红酒柜,这个设计可是借鉴了私人游艇设计,连当晚嘉宾“汪涵”都赞不绝口,逼格够高。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昂科拉GX

null

第二个登场的就是完成换代的别克昂科拉和长轴距版车型昂科拉GX。

null

null

两款车型尺寸和轴距都截然不同,也是为了应对其竞品车型空间尺寸多变的优势。

null

null

昂科拉GX车型拥有更长的轴距和加宽的轮距,乘坐空间相比现款车型提升幅度很大。

null

标准轴距版昂科拉外观则更显潮流、动感,车顶的双色设计也突出了其运动的风格,非常适合个性张扬的年轻用户选购。

null

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将全面待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并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全系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别克纯电动车VELITE 6

null

看完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接下来就是今晚的压轴车型-别克纯电动车VELITE 6。

null

捞干货,别克纯电动车VELITE 6综合补贴后售价16.58万-18.58万元。新车共三款车型,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选择。

null

null

别克VELITE 6车长4650mm,车内空间优势明显。尾箱空间455L,并且后排座椅支持6/4放倒,放倒后空间可达1098L,实用性很强。

null

别克VELITE 6全系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包括全新卡片式人机交互界面、Super ID个人账号、OTA远程升级、虚拟钥匙、微信音乐及位置下发、云端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车队等车联功能。

null

别克VELITE 6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NEDC纯电行驶里程为301km,百公里耗电仅为13.3Kw·h。

null

不夸张、不炫耀,这样的电动车“很踏实”。

null

以上就是今年别克品牌日的全部车型内容,而除了以上4款新车型,2019-2023年,别克还将投放超过2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满足大家日益多变的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