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外兼修!长安CS75 PLUS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2019年04月17日 14:4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提供运动版和普通版不同外观设计

内饰采用双联一体式大屏

普通版和运动版分别搭载1.5T/2.0T发动机

上海车展2H展馆,长安汽车带来不少车型,挤满了不少人围观,然而最多人关注的是长安CS75 PLUS,作为长安SUV家族有着重要地位的SUV,新增车型又为长安SUV家族添砖加瓦。

null

长安CS75 PLUS带来“双外观”设计,提供运动版和普通版让消费者有更多的外观选择,呈现的是大气时尚和潮流运动的两种不同气质,所以这两个版本的车型在外观上也有部分区别,长安CS75 PLUS普通版用上最新的蝶翼式中网,风格偏向大气时尚,而运动版长安CS75 PLUS则采用黑色处理的蜂窝状X型中网,营造出来更强烈的运动氛围。

null

null

不仅前脸有所区别,两者在尾部设计也有所不同,运动版长安CS75 PLUS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底部还加入一块反光板,同样运动气息会比普通版双边双出的排气更强,这也是一辆运动车型该有的气场。

null

普通版的长安CS75 PLUS整车尺寸长宽高在4670/1865/1700mm,运动版由于外观上包围长度不同,增加到4700mm,但两个版本的车型轴距都保持在2710mm。

null

内饰上长安CS75 PLUS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屏+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双联一体式大屏,整个驾驶舱采用环绕式设计,软质材料的应用广泛,Nappa座椅也非常有档次感,此外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游艇式电子档把又勾勒一些科技感,另外长安CS75 PLUS也是首度搭载APA5.0超级遥控自动泊车,泊车时车辆自己可以操控,适应场景更多,避障策略更优秀。

null

长安CS75 PLUS普通版按照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而运动版提供了蓝鲸2.0TGDI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60牛·米。

null

这次长安CS75 PLUS带来的两种外观设计无疑让年轻一代有了差异化选择,而蓝鲸2.0发动机+8AT变速箱动力组合在CS85身上有已经备受好评,相信长安CS75 PLUS的机械功底也应有不错的表现,未来销量也应有一定的话语权。

网友评论

@观微2018:整天看长安被网络黑手黑的那么惨,但销量还是那么好。

@不灭之王萝卜丝:现在国产车内饰一个比一个漂亮啊,合资30万以内的车没有哪台内饰能比这个豪华的吧?

@Melose7en:下一代CS95应该就是这套设计语言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