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谍照|又双叒有新车谍照曝光!众泰全新紧凑级SUV 内部代号A16

2019年04月17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众泰汽车中型SUV B21谍照的曝光没多久,车尚书今日获悉众泰汽车将推出全新紧凑级SUV,新车代号将命名为众泰A16。


作为众泰3.0时代首批推出的产品之一,众泰A16将是众泰汽车发力紧凑级SUV市场所打造的重磅车型,并将与众泰B21领衔众泰SUV车系。

根据谍照来看,众泰A16将采用众泰全新家族式脸谱,一字型亮条贯穿上下 LED 前大灯延伸并汇入转向灯线条之中,形成独特的立体互动效果,使得前脸形象更美观动感。


众泰汽车相关人士透露,新车前脸部分设计灵感源自车辕横木,集万千马力于一身,力量平衡易控。

从目前获悉的资料显示,众泰A16长宽高达到4625*1840*1618mm,轴距2700mm,空间尺寸位居同级前列。


车身侧面,“Z”字形特征贯穿式侧围,给人硬朗大气的直观印象,而侧窗的中性特征和向后部倾斜的锐利线条,使得车身部分更具备冲击力和层次感,尽显高端大气与沉稳风范。

车尾一体贯穿式LED尾灯与前脸部分形成了呼应,个性闪耀,突出尺寸优势,同时突出的后轮包体现了肌肉感和力量感。


目前,关于众泰A16内饰配置等具体的相关参数官方暂未公布,其配置方面的具体变化如何,车尚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