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雄出击 英菲尼迪两款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7日 15:14: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了两款全新概念车,分别是纯电动轿车Qs Inspiration概念车和纯电动SUV 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前者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并将在中国工厂投产,于本届车展实现全球首发,后者则上演了亚洲首秀。


null


  

Qs Inspiration概念车

 

Qs Inspiration概念车基于专属开发的全新电动平台构架打造,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双拱形进气格栅,四周用镀铬条进行装饰,品牌辨识度极高。头灯组较为狭长,内部加入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null


  

车辆整体更加低矮,搭配大尺寸的轮圈,动感十足。同时车辆采用全新造型的轮圈,内部采用多种纹理交织,视觉效果出众。

 

车辆内饰简约,将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动力方面采用e-AWD高性能纯电四驱动力系统,将有更加出色的日常表现。

 

QX Inspiration概念车

 

QX Inspiration概念车此前在北美车展上亮相,本次上海车展则是这款车的亚洲首秀。


车辆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狭长的头灯和棱角分明的造型令前脸科技感十足。


null



腰线采用了不规则线条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整车以饱满造型、简约线条,实现全新样式的电动化设计语言。

  

两款概念车的亮相,预示英菲尼迪未来将推出包括纯电动车型、e-POWER、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产品序列,开启全面布局电动化的新篇章。


同时,为持续推进“中国制造,为中国”的本土化战略,英菲尼迪首款电动车型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并于三年内在中国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