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丨百花齐放 为何哈弗展台光芒别样?

2019年04月17日 15:35:06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要问国产SUV哪家强?相信长城是毋庸置疑的,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国内汽车市场不太景气,长城却实现了销量的逆势上涨,至此长城汽车在2018年的全年销量达到了105.3万台。其中哈弗品牌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76.6万台,再次卫冕中国SUV销量冠军之位。而更令人兴奋的是,2018年也是哈弗全球销量突破500万台的光辉时刻,有了此等荣誉加身,哈弗的冠军之路将愈战愈勇。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哈弗携众明星车型亮相,以“四大体验场景”和“两大主题展区”的创新展示,全方位吸引眼球,让参观者感受到哈弗在未来出行服务上的创造与构想。

null


见证新辉煌诞生,哈弗H6 300纪念版亮相

哈弗品牌诞生以来,便持续领跑中国SUV市场,而说起该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车型,相信非H6莫属了,其凭借“红标版”、“蓝标版”、“经典版”、“运动版”等多种花样,全面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也因此常年制霸国内SUV领域,其每月多则四五万、少则两三万的销量更是让对手望尘莫及。

null


一个人说好可能代表不了什么,倘若所有人都说好,那就证明是真的好了,而哈弗H6就具有此等口碑加身,截止目前,已经是哈弗H6第70个月卫冕SUV销量冠军了,不仅如此,其也即将成为全球最快完成300万总销量的SUV车型,为了庆祝这一光辉时刻即将到来,在本届车展上,哈弗推出了H6 300万纪念版车型,并首次搭载了与百度Apollo合作推出的小度车载OS。

null


至此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也出席现场,他强调,哈弗H6 300万纪念版是哈弗品牌全面迈入智能化新阶段的重要成果,也是哈弗与百度Apollo联合的首座桥梁,有了此桥梁,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哈弗将会与百度Apollo在智能互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大数据等方面持续加深合作,共同助力中国汽车事业的发展。

哈弗“F系”的诞生只为读懂年轻人

一个品牌要想深入人心,首先得要树立良好的形象,哈弗“H系列”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那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如今的哈弗“H系列”主要针对的是中年以上消费群体,为进一步丰富细分市场、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哈弗打造了F车系

null


事实往往如愿以偿,随着F5、F7的上市,凭借着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以及时尚个性的设计语言深受年轻人喜爱,得此势头,哈弗加紧脚步推出轿跑SUV——F7x,共计三款车型。而本次车展,哈弗又带了F7x的两款新车型,分别是极智科技版1.5T和2.0T,并公布预售价为13.79和14.59万元。

null


放眼全球, SUV市场终将属于年轻人的天下。如果说“H系列”是中年人最爱的“居家车系”,那么“F系列”则是属于年轻人的“个性潮牌”。前有F5、F7后有F7x,相信哈弗会在迈向年轻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未来“F系”将于“H系”双剑合璧,覆盖各大细分市场,共同成就哈弗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树立SUV新榜样,哈弗概念车惊艳全场

除了H6 300万纪念版和F7x新车型之外,本届车展哈弗还带来了惊艳全场的概念车——Vision 2025,而之所以说它惊艳全场一方面是因为首次亮相,而另一方面该车将定义下一代SUV的标准。其身怀两大超前,第一是设计超前,Vision 2025概念车采用超感视觉设计,极具科技感的外形,令人赏心悦目。

null


其次是技术超前,其集哈弗全球8大研发中心研发成果于一身,将“新世代智能基因”融入其中,赋予汽车智慧的生命,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并在5G技术、人机交互技术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前瞻智能技术方面达到全球领先。

null


哈弗Vision 2025概念车的到来,或将掀起SUV领域的新浪潮,同时也意味着哈弗将不断探索、谋求变革,坚持引领行业发展与创新。

一个五百万已完成,下个五百万也不远

前面说到,哈弗在去年达成了累计500万销量的辉煌成绩,当然这还得归功于其卓越的品牌战略、优秀的产品品质与专业的服务体系,正是因为这些,才使得哈弗能够在高手如云的汽车市场绽放出别样光彩,但对于哈弗来讲,500万的累计销量又何尝不是冰山一角呢?

null


如何继续引领SUV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满意的产品才是关键,500万销量只不过是一个新的起点而已,而在这个起点上,哈弗的下一站是“走出去”,让世界见证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在这方面哈弗早已做好准备,全球八大研发中心和五大造型中心,为哈弗产品提供全球领先的技术支持和先锋设计,另外,哈弗首家中国品牌海外整车工厂——俄罗斯图拉工厂也将投产,当然在经销网络方面,哈弗也没有怠慢,其拥有海外500家经销商,营销网络覆盖全球51个海外国家和地区,为拓展全球市场起到催化作用。有了种种优势的加持,相信哈弗能够开辟出一条中国品牌全球发展的主航道。

null


【写在最后】

无论是“H系”还是“F系”都足以证明哈弗在造车方面是认真的,如何打造出让消费者更满意的车、如何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都成为了哈弗的光荣使命。此次上海车展作为启迪下一个全球佳绩的良机,不仅宣告了属于哈弗的新时代即将来临,更让世界见证了一个中国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值得我们骄傲和赞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