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首款豪华B级SUV,搭载2.0T+6AT动力,还配双12.3寸液晶连屏

2019年04月17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上海是一个有魔力的城市,一座让人迷之向往的城市,也被人称为魔都。在这里,无论是充满西方特色的欧式建筑,抑或是老城里原汁原味的老弄堂,又或者是现代化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都让人觉得充满了魔力,忍不住为其驻足而视。

null


也正是如此,每次在“魔都”上海都会有许多家车企选择将重磅的车型放在这里首发或上市,红旗品牌同样如此。4月16日,在上海车展,红旗品牌携旗下系列车型14台展车及2款技术设备闪亮登场,其中最大的看点便是旗下首款中型SUV红旗HS5的全球首发亮相。

null


在发布会上,中国第一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宣称本次全球首发亮相的红旗HS5不仅是其扛鼎之作,且已经历500万KM的全程考验,5月1日该车将正式启动全国预售,预售价格为20万-27万元。 除了HS5,徐留平还宣布本次车展亮相的红旗首款C级豪华SUV——HS7、红旗首款电动车E-HS3都将在今年投放市场。


全新阵容,打造丰富产品矩阵

其实对于红旗,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时代的记忆,更是一代的梦想。红旗品牌在众多人的眼里,也代表着中国豪华汽车品牌的梦想。而如今,“新红旗让梦想成真”,红旗品牌已经在用行动为其梦想的实现而努力、突破。

null


红旗HS5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以独有的、开创性的红旗mH5为新高尚精英情怀人士打造出“精彩梦幻第三空间”。其采用最新的红旗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经典直瀑式进气格栅与红旗标识、大灯组进行了区隔,看上去层次分明。车身侧面也没有过多的菱角,整体造型既动感时尚,又不失中式美学神韵。仅外观而言,红旗HS5就足够让人记忆深刻。

null


内饰方面,红旗HS5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凸显了精致、豪华。贯通式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设计,加上全新样式的三幅运动方向盘、电子档杆等细节配置,更显质感十足。同时,红旗HS5还配备双12.3寸液晶连屏中控、253色的氛围灯以及红旗专属定制Bose12声音响系统等,还有领先行业的红旗智能驾驶HD2.5、红旗智能座舱HC2.0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演绎了传统中式美学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

null


另外,红旗HS5在动力上也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其搭载了一款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收放自如。更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S5全系车型满足国6排放标准,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创新营销,助推品牌突破进阶

诚然,为了让红旗更贴近消费人群,红旗品牌在全面展示产品硬实力时还推出了一系列极致创新品牌建设举措。其中“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圈层计划便是极度契合中国新生代力量的价值观。

null


2018年,红旗品牌累计实现终端销售3.3万辆,同比增长624%,超额完成了年度3万辆的目标;2019年第一季度,红旗品牌更实现了1.34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787%,再次展现出惊人的实力。

与此同时,红旗品牌隆重发布的“旗迹中国”IP项目,专为广大红旗用户及粉丝勇敢探寻中华大地上“最美中国”的标志性符号,也代表了独特、创新、年轻、时尚的用车生活方式。可以说这些“创新性”的举措都在预示着红旗品牌的尝试与突破,也符合红旗品牌今后的发展需要。

null


在全新品牌战略的指引下,红旗品牌聚焦于创新,并通过扎实的行动逐渐显现出令人瞩目的成果。此次车展上亮相的多款重磅车型便是其历经一系列尝试与突破后的产物。在打造优质产品、重塑品牌形象的同时,红旗品牌从未忘记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其将怀揣梦想着力打造一个传承创新、奋力向上的新红旗品牌形象,让红旗迎风飘扬。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