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GA6大变样,搭载L2自动驾驶/AI语音副驾,合资B级车慌不慌?

2019年04月17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4月16日,在2019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GA6正式亮相。新车或将于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6整体采用了光影雕塑3.0的设计语言, 进气格栅面积更大,由镀铬亮条装饰,看起来很具有视觉很不错。


前大灯采用点阵式LED光源,车头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彰显运动;尾部采用一点点溜背式造型设计,贯穿式尾灯设计不输于市场上的竞争对手。


null


 

车身方面,该车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贯穿式尾灯与张扬的前脸相呼应,同时还提升了这款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由大面积软材质包裹,银色亮条装饰,大尺寸仪表盘与中控连接式大屏结合,科技感十足,多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操作方便,下方空调按键触感不错,下方换装了电子挡把、车辆控制按键、中控屏控制旋钮等等,进一步彰显科技感。另外后排还配有独立分区空调出风口,设计人性化。


null


 

全新传祺GA6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同时还搭载了广汽与腾讯战略合作的车联智慧系统,拥有定制个性化的海量视听内容、出行智能化及社交化信息服务,还有AI语音副驾,能够轻松通过语音调动多项车辆控制功能。


动力信息,目前还没有得知,我们会重点关注,今后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