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REFACE概念车领衔首发 吉利如何靠电气化实现新进阶?

2019年04月17日 16:01: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的魔都,聚焦了全球汽车企业的目光,在这里,一场中国乃至世界的上海车展隆重开幕,成为汽车圈里最焦点的汽车盛事。各大汽车品牌也在借着这样的机会发布战略,展示实力。奇招频出,希望能成为这场SHOW中的主角。

吉利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实力“一哥”,在此次上海车展中以科技、未来、智能的形象高调亮相,4月16日,吉利汽车携全新概念车-吉利PREFACE,纯电动车型几何A、帝豪GSe,电气化车型缤越MHEV及PHEV、缤瑞MHEV、帝豪GL PHEV、嘉际PHEV和博瑞GE、嘉际等重磅车型悉数到场,并在车展现场展出了多种新能源及电气化动力总成,让大家看到吉利汽车实施“新产品、新设计、新能源、新技术”之后的品牌升级与未来科技。来,看看吉利汽车上演的“剧目”到底有多精彩。

null


最亮眼吉利PREFACE全球首发 开启轿车新时代

吉利的展台上,最吸睛的要数吉利PREFACE概念车,这款新车在此次车展中进行全球首发,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阶动感宽体轿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其融合了CMA架构的高安全基因、高标准的品控工艺和智能科技以及更强的运动性能。

null


null


在颜值上,吉利PREFACE概念车采用了吉利汽车最新设计语言“扩散的宇宙回想”。未来感很强,设计简约、质感。具备完美协调的轮距、轴距和车身的比例,进气格栅的造型就像猎豹咬合,黑色直瀑线条视觉效果极强。车门采用了对开式和无框车窗的设计,容易赢得新生代消费者的青睐。

null


内部的设计风格很高端,半透明仪表板、HMI屏幕、六边形双幅式方向盘、金属雕刻按键、内衬几何图案的扬声器以及基于人体工程学的新式座椅等,都是这款新车上的闪光点。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在工艺与细节上处理得十分到位,可以说,整体水平接轨高端车型。

null


null


不能不提的是,今年,吉利汽车品牌启用了全新LOGO,象征着吉利汽车将迈入全新的年轻化、科技化、全球化战略时代。

最节能十余款电气化车型 吉利加速新能源发展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新能源已是各大汽车品牌发展中的必经之路。这两年,吉利汽车在产品上进行了全面的更新换代,深化推进“蓝色吉利行动”,全面实施电气化战略。4月11日,吉利新能源品牌“几何”正式宣布独立,首款产品几何A同步上市,通过将几何品牌打造成为全球用户纯电出行的首选品牌。此次上海车展上,吉利汽车还带来了缤越MHEV及PHEV、缤瑞MHEV、帝豪GL PHEV、嘉际PHEV等十余款电气化车型,表明了吉利汽车作为新能源电气化技术的行动派和实力派,正在加速电气化发展的脚步。

null


null


就在4月13日,吉利汽车与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吉利汽车启动主题为“科技吉利,悦行亚运”的亚运战略,宣布2022年将在亚运区域内全面实现自动驾驶,打造智慧亚运村、智慧出行的生活场景。

null


据了解,未来四年,吉利汽车将实现对轿车、SUV、MPV全品类新能源车型的完整覆盖。在亚运会期间,吉利汽车将提供千余辆新能源车型,携手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曹操出行,为亚运会提供全场景、全方位的服务。

智能化是未来汽车行业的核心战略,作为在国内率先普及L2等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品牌,吉利汽车未来三年将在全球范围内首先实现L3级别的量产,以及区域范围内启动完全自动驾驶技术试运营。在智能网联技术方面,吉利汽车将通过自主研发芯片,AI智能引擎结合5G高速网络,在2022年实现媲美智能手机的便捷互联出行体验。

null


鬼扯:吉利汽车的参展阵容、展示车型及发布的战略可以看出,吉利已新一代精品车型、新能源车型以及智能化科技方面全方位布局,在多重“组合拳”的交织下,吉利汽车开始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从容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