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红旗HS7气场不输劳斯莱斯

2019年04月17日 16:26: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国产豪华品牌红旗汽车可谓是大放异彩。红旗旗下的HS5和HS7两款豪华SUV最受关注。谈车帮首先关注的是红旗HS7,看到它霸气的外观,不禁要感叹国产汽车的发展之迅猛。多辐瀑布式的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的红旗标志,依然给人带来霸气的感觉。

 

null


 

在外观方面,红旗HS7前脸两侧搭配了多边形大灯组,内部集成了C字形LED日行灯光带,保险杠的造型设计也更加运动化。

 

null


 

红旗HS7采用了7座布局大大提高了实用性,座舱的体积势必会大大上升。

 

null


 

HS7长宽高为5035/1989/1778(1756)mm,轴距为3008mm,属于大型SUV的范畴,轮胎为20寸韩泰系列。

 

null


 

null


 

从内饰来看,新车的中控台上配备了目前汽车市场上非常流行的上下双屏设计,这两块屏幕分工明确,使得整个中控台上的实体按键特别少,给人带来较强的科技感。而且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挡杆,这两项都是中国消费者所喜欢的配置。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部分,全系搭载全国首款V6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可变滚流技术、离合水泵和水冷排气歧管技术及缸内直喷技术,额定功率达到248kW(337PS),扭矩达到445N·m,满足国六标准,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