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5年底上市,U7 ion全球首秀,想要进军欧洲的爱驰真准备好了吗

2019年04月17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4月16日,在这个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上,爱驰汽车旗下U5、Gumpert Nathalie、U7 ion三款车型亮相。

null


 

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产品交付给用户,并不意味着创造的终止,而是另一个全新的开始。

爱驰U5采用现代家居式空间布置,并开放更多空间。

null


 

U5原装65度电池包,NEDC续航高达503KM,搭配爱驰专利续航B包,再增加120KM绿色增程;能量密度高达181瓦时每公斤。U5采用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明治"架构电池包,彻底解决因电池冷却液泄露导致的安全问题。

针对国内复杂路况,U5拥有适应不同场景的自动驾驶功能,超越L2级别。采用Mobileye Q4 芯片,性能比主流车型采用的Q3快10倍。全车遍布22个传感器,通过感知不同出行场景的驾驶偏好

U5搭载数字养成生态系统,超级ID贯穿购车、驾驶、智能应用、用车生活的每个环节。

U5车内开放多处可扩展端口,让用户根据个性化需求进行共创定制,如车载车游娱乐包、衣物烘干架、定制化妆包、体感座椅背包、儿童收纳箱等等。

null


 

更令人惊喜的是,发布会上,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还启动了“首批限量超级伙伴招募”,针对不同用户、不同用车场景需求,提供多项超级伙伴荣誉权益。首批“伙伴”用户不仅可以优先参与U5共创产品体验、优先锁定可买可租的拥车新方式,另有专属积分礼遇等重重惊喜。

null


 

此外,爱驰全新量产概念车U7 ion也在本次车展迎来全球首秀。这款面向家庭移动生活的6-7座跨界纯电动跨界车型,内饰配置的第二排独立旋转座椅、第二排座椅娱乐屏幕、第三排环抱式座椅,此外,前后排分体式Console、基于人体工程学的专属座椅,顶棚可移动的AI交互机器人,一切围绕“人”重新定义人机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