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周定华:推出七款车型 捷途2019销量目标15万辆

2019年04月17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奇瑞控股集团JETOUR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定华接受了买车网(Buycar.cn)的专访,周定华与买车网就奇瑞品牌捷途参展情况、1.6T发动机亮点以及捷途三大实验中心等进行了讨论。

买车网


以下是采访实录: 

买车网:请您介绍一下本届上海车展捷途带来了怎样的参展阵容以及亮点。

周定华:我们这次带来了七款车,三个软件的产品,X70、X70S和X90,这是我们在去年上的三个产品,今年我们带了新的四款产品,其中有三款产品今年要上市,一个是X70S的EV,还有一个是X95旗舰车型带来的概念车JETOUR X。

买车网:咱们这回也发布了1.6T的发动机,您介绍一下它的技术亮点和未来用在哪些产品上?

周定华:此次推出的1.6TGDI发动机是奇瑞控股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iHEC(智效)燃烧系统、快速升温热管理系统、快速响应增压等技术,是一款运用先进的模块化集成化设计理念匠心打造的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95马力,最大扭矩290N·m,甚至高于主流的宝马2.0发动机。

目前,捷途X90已经搭载了1.6TGDI发动机,会分批、陆续交付到用户手中。同时,X70、X70S以及后续上市的车型我们也已经做了规划,将根据市场反馈和用户需求,择机上市。

买车网:去年北京车展相比,咱们捷途JETOUR X与今年有什么不同?

周定华:我们在2018年第一次亮相主要展示的是设计造型,我们今年在上海车展发布了JETOUR X,内饰 采用了贯穿大屏的设计。

买车网:捷途的三大实验中心您能介绍一下吗?

周定华:目前捷途拥有捷途本部、意大利都灵以及加拿大多伦多三大研发中心。其中捷途本部主 要以产品开发、工程研发为主,都灵主要以造型设计为主;而捷途北美研究院以AI 智能、 无线充电技术等前沿技术为研发重点。

买车网:2019年一季度捷途取得了怎么样的销量表现?

周定华:今年一季度三款产品合力捷途销量近三万台,其中捷途X70、X70S稳固万辆俱乐部,并成功进军海外市场。

买车网:您如何看待下半年的走势?

周定华:下半年建立的销量是15万台,我们推出了七款车型,丰富我们的市场预期。我们现有的产品,也给我们很多的选择,在我们终端会有全面的提升。

买车网:现在新能源市场您怎么看?

周定华:我们推出了快充车型,快充少于0.5个小时,这款车未来会定位我们的家庭车使用。这款产品也是性价比比较好的,总体来说,未来随着国家的油耗要求,新能源是必须要去上的,对于油耗是越来越低的,必须要上新技术。也是在2025年未来纯电动的规模会越来越大,燃油车一定是小排量的逐渐降低。

买车网:咱们在新能源市场做了哪些准备?

周定华:目前,捷途在保证传统能源车健康发展的前提下,一是通过技术推进不断降低油耗、降低污染,比如变速箱调校、发动机功率等,这是我们的技术强项;二是推出纯电动车型满足市场需求,并在不考虑补贴的前提下规划成本、产品配套、销售价格和模式等。捷途将基于燃油车的稳步发展下深入布局新能源市场。

买车网:通过周总的介绍我么也对捷途品牌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捷途作为新的产品序列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表现,现在又在新能源方面的布局也比较完善,我们也期待未来的发展。那今天访谈就到这,谢谢周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