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速续航或达600公里 北汽新能源EX3抵达车展

2019年04月17日 16:41:03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2019上海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传来消息,北汽新能源EX3已抵达车展。新车定位小型纯电SUV,整体汲取了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据悉,新车将于2019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

买车网


买车网


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LED日行灯采用类似柳叶式的造型,并搭配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其整体汲取了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主打跨界风格,体造型十分个性。

买车网


买车网


车身侧面来看,其整体十分紧凑,从前翼子板延伸出的腰线迅速下降后又高高挑起,线条流畅自然。车尾部分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使整个车尾极具辨识度。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

<a href=北汽新能源EX3正式下线 将于4月正式上市"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415/3F154FA64560B9704EECB9586E656704CB7F84E7_size50_w640_h480.jpeg" />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深色的内饰搭配,并在车门饰板以及中控台细节处加入了木纹和镀铬装饰。此外,新车配备了悬浮中控屏、三辐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等功能。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则由普莱德或宁德时代提供,根据车身上的“R600”标识来看,该车60km/h等速续航或将达到600公里。新车具体信息买车网也将持续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