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外观与内饰+48V轻混!它仍是最撩人的那个“极光”!

2019年04月17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啊!今天又到我值班和大家分享新车的时间啦。

目前,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年同样有不少重磅车型发布,今天我就先带大家看看全新一代揽胜极光

​4月14日(上周日),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在中国正式发布。

null


外观方面,该车型采用了揽胜车系最新的家族设计,修长的前大灯组,视觉上显得相当锐利。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与车身两侧的进气口看上去十分运动。

null


车身侧面整体变化不大,但在细节上做了调整,上一代极光的黑色轮眉被取消,视觉上感觉更偏向城市取向。双色车身得以保留,细节上,车门把手采用了和现款星脉一样的隐藏式设计。

null


车尾采用现在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且通过黑色饰条连接。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极光增加了21mm。

null


配置部分,全新一代极光采用全液晶仪表与双触摸屏设计,其中中控多媒体系统使用10英寸屏幕,并且分辨率与现款相比提升不少,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null


此外,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也同样使用触摸设计。并且全新一代揽胜极光还首次使用了Clear Sight Grand View技术,可显示车前180°视觉盲区的路面情况。另外,流媒体后视镜也使后方视野比传统后视镜可视范围更广。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那个颇具仪式感的旋钮式挡把,在新车型上已更换为传统样式的电子档杆

null


全新一代极光基于PTA横置平台打造,动力系统方面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49匹,峰值扭矩365牛·米,配9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可以实现,当车速低于17KM/H时,可关闭发动机,纯依靠电动机行驶。

null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此前刚刚在海外亮相,但此次上海车展路虎就已经带来其国产车型,从这点来看,足以证明各品牌都对我国汽车市场相当重视。

null


回想上一代极光刚上市时,它的外形就已经“迷倒”众多小姐姐。此次换代后的车型,比现款在售的极光不光造型上更具“未来感”,在各种科技配置的使用上也同样有提升。

null


在设计与产品力、及国产速度上,全新一代极光已经很与时俱进了。随后,我们所要期待的就是在终端市场能否有个“美丽的价格”了。

好啦!各位小伙伴,我值班的这期新车分享就到这里啦!本次上海车展新车颇多!各位亲对哪些车型感兴趣,欢迎随时后台给我们留言!大家一起聊!

null


另外,关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如果上市后我们能够拿到试驾车,一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