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探馆 | 最值得期待的中型皮卡 Jeep Gladiator抵达车展

2019年04月17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cn)2019上海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传来消息,Jeep旗下全新皮卡——Gladiator(中文意为角斗士)已经抵达车展现场。新车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发布,它的出现不仅将弥补FCA集团皮卡产品线中最后的空白,而且凭借其强大的越野性能,被誉为“最值得期待的中型皮卡”。

买车网


Gladiator这个名字曾在20世纪60年代出现在当时的Jeep皮卡车型上。Jeep也曾在2005年基于老款牧马人推出过Gladiator概念车。而即将推出的Jeep Gladiator将基于新一代牧马人(JL)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全新Jeep Gladiator的前脸造型延续了牧马人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七孔设计,前大灯采用了圆形元素。前保险杠还采用突出的造型设计,但扩大了格栅槽以增加进气量,以便提高牵引能力。

买车网


车尾方面,传统方形尾灯配备了LED光源,让宽大的后挡板开口可毫无阻碍地装入货物,并且后挡板可在三个位置停留,从而使得货物可以灵活固定,而超长的货厢对承载货物来说也非常便利。

买车网


全新Jeep Gladiator还提供软顶版和硬顶版。硬顶版车型的车顶可轻松折叠,能部分或全部打开。软顶设有可滑入轨道的固定器,便于拆卸后窗。挡风玻璃框架顶部采用四螺栓设计,也可快速轻松折叠。所有车型均配备黑色三件式硬顶,为喜爱敞篷车体验的驾驶者提供更多选择。

买车网


动力方面,全新Jeep Gladiator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5马力,最大扭矩35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这款皮卡的最大牵引能力为7650磅,最大载重量为1600磅,具备Command-Trac和Rock-Trac 专业智能四驱系统,DANA 44车轴和电子式前后差速锁、限滑差速器和33英寸的越野轮胎等都确保了它可以实现其最佳的越野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