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探馆 |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长安福特Escape抵达车展

2019年04月17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2019上海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传来消息,长安福特全新SUV——Escape已抵达车展。长安福特Escape基于海外版Escape打造而来,其定位高于现款翼虎,未来上市后将与现款翼虎共同销售。

买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并且在海外版本基础上有所改动,前进气格栅上部加入横幅式镀铬装饰条,更加凸显时尚感;雾灯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加入LED光源与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买车网


此外,车身从发动机舱盖延伸至尾部的线条使车身视觉上更为流畅、修长,而车尾则采用了银色下包围,并且设计了双边共出的排气管。同时,新车使用了规格为225/55R19的倍耐力蝎子胎。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只提供燃油动力和混合动力车型,但并没有太多的信息透露。不过参考海外版全新翼虎,新车或将搭载1.5T三缸、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其中1.5T/2.0T车型将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搭载2.5L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型匹配混动系统专用的电控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