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慧驱动的竞争力,东风风神多款重磅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7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当下汽车行业处于变革时期,面对市场需求下滑,汽车厂商开始思考更具市场突破性的解决方案。自动驾驶技术和智能网联成为如今消费者愈发看重的出行元素。在这些领域东风风神也有着自己的思考和见解。

null



4月16日,上海车展来开帷幕,东风风神以"让汽车驱动梦想"为主题,展开了一场颇具行业前瞻性的新品发布会。在东风风神展台上,我们看到了eπ概念车首款量产车型D53,全面焕新升级的全新E70、全新AX5,以及全新一代AX7国六版、PHEV版和FCV前瞻车型等多款重磅新车。以汽车驱动梦想,以智慧驱动竞争力,让我们认知到东风风神今年的战略侧重。

动感轿车D53震撼首发

自主品牌想要在家轿领域有所突破,必须要面对更为严峻的挑战。本届车展上,东风风神选择拿出eπ概念车首款量产车型D53占据"C位",足见其寻求市场突破的决心以及信心。D53这款车可以说是为90后一代量身打造的动感轿车,以运动的产品特性,为用户带来的一款颇具驾驶美学的时尚精品家轿。

null



新车在设计上传承了eπ概念车的精髓,采用了"交互几何"家族式设计语言,表现在车身线条上,给人以动感、力量、优雅、韵律为特色的视觉体验,"燕式溜背"造型设计,让整车的气场更加符合轿跑风范,从设计方面充分表现出了探索未来的科技运动魅力。

null



该车采用CMP平台打造,也是该平台首款量产车型。底盘方面继承WTCC/WRC欧洲双料冠军运动基因,出色的调校为用户提供颇具乐趣的驾乘质感。高刚性车身结构,让D53的安全性能也优于同级竞品车型,再加上领先的L2 Plus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APA全自动泊车、AEB-P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保护、ACC-S&G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方位高度智能的安全出行保障。

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全新一代AX7家族

AX7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明星车型,它在智能化、网联化、设计美学方面一直都拥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全新一代的AX7,作为一款高端智能汽车,它在市场上也赢得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在本届车展上,东风风神为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AX7国六版、PHEV版、FCV前瞻车型等等。

null



由此可见,东风风神对市场风向的洞察力还是非常敏锐的,一方面是智能化表现出色、配置丰富,在此基础上,深耕细分领域,拓展产品延伸性,满足对消费者对新能源出行的需求。

乐享智行,E70焕新亮相

电动汽车是我国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重点,东风风神E70可以说是目前中级电动车市场上颇具竞争力的产品,伴随着产品更新迭代,东风风神同样在上海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焕新升级款。这款车在续航里程、安全、智能、空间、服务、经济等六个层面,通过自身卓越的产品力打磨,成为电动汽车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一款产品。

null



新车搭载WindLink Lite版人工智能车机系统,通过智能语音交互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出行服务体验,尽显新智行体验。以高性价比的姿态,给消费者带来照顾更为全面的产品,不得不说,东风风神此举有点要超车的意思。

智领生活,AX5全面升级

SUV市场依然是中国汽车的"主战场",东风风神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盛宴,东风风神AX5在我看来是一款比较注重提升用户生活品质的产品,它在智能化、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十分卓越,自2016年上市以来,在市场上一直是消费者热捧的对象。而这一次全面升级,不仅在内外设计细节上提升的更为精致,智能化系统的升级也将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null



8英寸屏+WindLink Lite版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语音交互、在线导航、在线娱乐、WiFi共享等功能,让用户出行更加从容。动力上更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6DCT湿式格特拉克变速箱双T加持,这在8万元级别的SUV市场上也尤为罕见,足见东风风神对消费者的诚意。

写在最后:这些年好多品牌都在强调汽车产品的"新四化",但是翻来覆去也都是那些老套路,而东风风神给编者带来了一种别样的感觉,它并没有强调自身在智能化配置上对堆砌,而是充分结合用户出行场景以及深入洞察用户出行需求,颇具针对性的提供解决方案。我认为这样的做法更能契合我们出行感受,由此可见,东风风神未来的竞争力将会长期看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