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坚决不让汉兰达独美,20.28万元起售,第四代胜达上市

2019年04月17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不少合资品牌备受压力,其中美系车和韩系车受到的冲击最为严重。

为了摆脱这一局面,重回大众的视野,北京现代将在今年推出8款新产品,其中包括:智跑1.4T、全新K3和第十代索纳塔以及今日的主角——第四代胜达。

null


2019年4月1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8车型,售价20.28-27.28万元

。同时,新车配备极其丰富的配置,并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现场回顾

null


 

现代汽车集团研发本部部长Albert Biermann表示,在2025年将新能源车型增加到44款。

新车亮点

1、第四代胜达轴距达2865mm,比老款(2700mm)增加了165mm。

2、第四代胜达主打6座版,并且有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null


3、第四代胜达配置丰富,包括指纹识别技术、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 360°全景影像等。

4、第四代胜达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设计更加年轻、时尚

null


 

第四代胜达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摆脱第三代沉稳、油腻大叔的影子,而是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体年轻、运动。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六边形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视觉上还是有很强的辨识度。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胜达大灯组最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中间为LED远光灯、近光灯和转向灯,下方是为雾灯组区域。

null


 

新车的侧面线条由老款的上扬式设计,变为了更加中庸的平直设计,这是它向着居家做出的改变。

第四代胜达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相比现款,新车长度增加了200mm,轴距增加了165mm。

null


同时,新车相比汉兰达、途观L、锐界等中型SUV车型,其车身尺寸的优势也比较明显。

null


考虑到第四代胜达主打“6座”版车型,为了让第三排乘客乘坐不压抑,新车引入国内后,在D柱前方增加了窗口,大大提升了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感受。

null


 

车尾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虽然在当下比较普遍,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依旧很讨人喜欢。

null


同时,新车车尾采用宽体的设计风格,第一眼看上去还是有些不习惯,但给人的感觉很稳重。

配置足够丰富

null


第四代胜达内饰的提升也很明显,第一感觉就是不再像老款那么零乱不整,同时又保留了老款的层次感。

null


null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再加上大面积软材质包裹,整体品质感得到很大的提升。

null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主副座椅电动调节、三排电动座椅调节、第三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等舒适配置。

null


null


智能方面,新车提供指纹识别技术,包含一键开/锁车门、启动发动机等,同时,系统会自动识别车主身份,并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

关于指纹识别技术,用户可通过启动键采取指纹,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只能识别两组用户指纹。

null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实现语音交互、智能互联、QQ音乐、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以及语音识别控制和远程遥控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行车后方影像显示、盲区影像显示、驾驶员疲劳提醒、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远近光调节以及360°全景影像等。

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发动机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6.5kW),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同时,第四代胜达根据车型不同,还提供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并且能够与驾驶模式(ECO模式、SPORT模式、COMFORT模式以及SMART模式)联动,在不同驾驶模式下提供不同的驱动力分配。

重回消费者的视野

null


 

随着自主品牌的兴起,中型SUV市场再也不是途观L、汉兰达、锐界等合资车型的主场。自主品牌的长安CS95哈弗H8/H9、广汽传祺GS8比亚迪全新唐等车型也开始参与其中,并且以低售价、高品质、高配置等优势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喜欢。

北京现代胜达原先凭借性价比在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但随着时间的不断改变,胜达在市场的存在感越来越模糊不清。

null


所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以大空间、高配置、年轻、时尚的大步向消费者走来,其目的有两点,第一是重新回到消费者的视野;第二就是拉高品牌调性,毕竟北京现代有足够强大的技术和体系支撑。

写在最后

2000年,现代汽车在北美推出了第一代Santa Fe车型,随后的18年,历经三代产品,在全球积累了超过450万用户的信赖。

null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在用户的信赖下,瞄准年轻新中产阶层人群对家庭用车的需求,以空间、智能、科技、品质、动力等优势给汉兰达、途观L等车型提了个醒。

同时,也和广大消费者打了个招呼,第四代胜达已经作好准备,要重回消费者的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