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成立30周年之际,英菲尼迪在上海车展亮相了2款概念车

2019年04月17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以强大的产品阵容亮相2019上海车展,英菲尼迪电动化领域的最新成果——纯电动豪华运动轿车Qs Inspiration概念车全球首发,彰显英菲尼迪电动化SUV车型发展方向的QX Inspiration概念车上演亚洲首秀,全新英菲尼迪QX50同样强势登陆本届车展。作为英菲尼迪全面布局电动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推进“中国制造,为中国”的本土化战略,英菲尼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电动车型将在中国投产。


null


 

2019年,是英菲尼迪品牌成立30周年。30年来,英菲尼迪在设计、技术上不断突破极限、探索创新;面向未来,英菲尼迪积极推进电动化布局,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型,探寻电动化时代汽车发展的崭新视野。

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英菲尼迪管理委员会主席慕克(Christian Meunier)先生表示:“英菲尼迪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从未改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电动汽车将于三年内在中国投产。”


null


 


null


 

产品力革新 开启电动时代

Qs Inspiration概念车基于专属开发的全新电动平台构架打造,以独特的车身比例和e-AWD高性能纯电四驱动力系统。

Qs Inspiration概念车从东方传统艺术和现代主义建筑中汲取灵感,,创造出简洁凝练、风格独特的视觉效果。得益于全新的电动动力总成与平台构架,Qs Inspiration概念车重新定义传统轿车的尺寸比例,打造出宽敞舒心、典雅闲适的车内空间。独特的颜色搭配与丰富的科技配置,使得驾驶员更加沉浸于驾驶氛围,从视觉上彰显车辆的性能潜力。QX Inspiration概念车为英菲尼迪电动化SUV车型提供了预览。


null


 


null


 

两款概念车的亮相,预示英菲尼迪未来将推出包括纯电动车型、e-POWER、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产品序列。并于三年内在中国投产。

除创领未来的概念车型,全新英菲尼迪QX50,同样亮相上海车展。全新QX50集突破美学与首创技术于一身,获得“沃德十佳内饰”、“沃德十佳发动机”两项大奖,成为唯一具有“双沃德”标签的中型豪华SUV。


null


 


null


 

品牌力升级 引领未来新篇章

以品牌30周年为契机,英菲尼迪将品牌定位进一步诠释为敢于突破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基于“突破美学”与“创新之道”的产品设计与技术研发理念,打造出一系列融合创新设计与前沿技术的产品。创造性地融合“力量”与“优雅”两大设计语言,打造出双拱形进气格栅、雕塑感车身线条等诸多独具魅力的设计元素。此外,英菲尼迪在汽车技术领域同样有所建树,创造出多项全球领先科技。从突破“压缩比不可变”极限的VC-Turbo发动机,到将安全防护提升至全新境界的ADAS安全系统等。


null


 



null


 

英菲尼迪称其高度重视中国市场,通过导入搭载全球首创VC-Turbo发动机的全新QX50,为消费者带来智尊奢享的用车体验;通过全面布局电动化,并于三年内在中国投产首款电动车型,满足用户对未来驾乘的全部期待。

在股东双方的大力支持与经销商伙伴的精诚合作下,英菲尼迪2018年保持高质量发展势头,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经销商网络上,东风英菲尼迪将不断推进“1050”战略,借助多元化工具支持,将持续优化、巩固经销商网络,助力经销商提升经营质量和客户服务水平。

服务层面,东风英菲尼迪将进一步完善服务举措,通过新零售平台、客户服务微信平台等数字化工具,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更具价值感的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