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潮流、科技双加持,第四代胜达燃情上市!

2019年04月17日 17:56: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夏天转眼来临,身在北京的我来到了三亚,提前感受了一把夏日的酷爽,而这次行程除了沙滩、海浪和比基尼,最令我欣喜的就是见证了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第一时间了解到这款旗舰车型的身价。

潮流、科技双加持,第四代胜达燃情上市!

作为现代SUV车型的旗舰产品,胜达有着18年的历史,这期间共收获了全球450万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全新的第四代胜达来到我们身边,继续书写曾经的辉煌。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万~27.28万元。

潮流、科技双加持,第四代胜达燃情上市!

“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打造全新的前卫造型,时尚运动的前脸、霸气流线的车身和立体硬派的车尾,让你爱不释手。

第四代胜达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可谓是迈出了跨时代的一步,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年轻、动感。从先前上市的菲斯塔、途胜的造型中我们不难看出,现代已然走向了一条更为时尚的路线,第四代胜达亦是如此。它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加长、配置等升级。

潮流、科技双加持,第四代胜达燃情上市!

前脸的超大倾瀑式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上方的贯穿式哑光镀铬装饰条与两侧狭长的日间行车灯相连,让车头显得更加年轻,整个LED灯组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随着引擎盖修长的线条往后看,横贯整个车身侧面的腰线十分动感,门板下方内凹的设计和银色护板也为车辆增添了几丝霸气,D柱的银色装饰也使用的恰到好处。

潮流、科技双加持,第四代胜达燃情上市!

和海外版本完全不同的车尾,造型设计很巧妙,个性但不浮夸,贯穿式的尾灯和C字型的LED尾灯相连,整体线条饱满富有力量感,“SANTA FE”的个性标识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昭示着现代对年轻化的追求。

比起外观,内饰显得会中规中矩一些,但科技、配置、空间方面的变化绝不容小觑,如果你亲自体验了这些东西,或许你给不出我一个不选它的理由。

潮流、科技双加持,第四代胜达燃情上市!

修外不修内,非良心厂商也。虽然相比于外观,内饰要相对内敛一些,但这绝不影响它对年轻的追求,三辐方向盘后面是左右指针中间电子屏样式的仪表盘,右侧的12.5英寸触摸中控屏也由原先的嵌入式换为悬浮式,同时支持语音控制。大面积采用软性和真皮的材料,提升了豪华感和舒适度,整体设计简洁、层次感分明,按键式挡位和无线充电功能也是车型亮点。

潮流、科技双加持,第四代胜达燃情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加长后的轴距达到了2865毫米,随着国家二胎政策发布,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一款7座车型,第四代胜达正好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与此同时它还提供了更多选择,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乘客可以在长途的时候享受到“葛优瘫”般的舒适,第三排也是充分为乘员考虑,有独立操控的空调、座椅电动调节和完全够用的空间,而且二、三排还支持一键放倒。

拼科技也是这台车的长处,车主可以在1秒内通过指纹开启车辆并进入预设状态,完全不用钥匙,开着这台大家伙,BVM盲区影像、BCA-R盲区制动、SVM 360°全景影像十分实用,DAW驾驶员疲劳提醒、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也保证了车内人员的安全。

承袭自沃尔沃的绝佳安全性,与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强大而可靠的性能表现完美结合。

潮流、科技双加持,第四代胜达燃情上市!

第四代胜达有ECO经济、SPORT运动、COMFORT舒适和SMART智能四种模式可以选择,Theta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牛·米,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的加速表现十分顺畅,不论市区还是高速,动力储备完全ok。

潮流、科技双加持,第四代胜达燃情上市!

相比于市场内火爆的日系奶爸首选车型汉兰达,第四代胜达更像是一个韩剧中高颜值的暖男,帅在外、暖在内,相信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SUV车型,它一定可以在今后的日子里,延续老款车型的辉煌销量,带领现代品牌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