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力压朗逸的销量冠军换代了!这回真的没短板?

2019年04月17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日产正式发布了第14代轩逸,该车作为2018年的销量冠军车型,可以说是日产的销量支柱,而它的换代也可以说是日产最重要的产品决策之一。

null


外观方面,新轩逸整体设计语言是最新的家族化风格,前脸是V-Motion2.0设计,大镀铬包围配合大嘴的设计还是很运动的,而且与大哥天籁保持了高度相似。

null


此外,轩逸的高配车型大灯还加入了LED光源,无论是照射效果还是大灯的视觉效果都更加出色。

null


侧面线条低矮流畅,悬浮式的车顶也是源自天籁的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比老款车型除了高度以外全部获得了提升。

null


此外,高配车型使用的17英寸轮圈也是新的双色设计,更加年轻动感。

null


车尾的造型也是照搬了新天籁的设计,尾灯结构采用倒L型的设计,层次感比较出色,下方还有类似扩散器的造型,但是与新天籁一样,它的排气同样是隐藏式的。

null


内饰方面,新轩逸紧跟潮流用上了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内部加入了日产最新的智联系统,三个圆形的出风口很有运动范儿,平底的方向盘也是日产新的设计语言。

null


中控台的整体布局还是跟天籁比较相似的,包括空调控制旋钮挡把造型等,也都是源自天籁

null


作为一款主打舒适家用的车型,新轩逸的后排空间依旧非常出色,日产大沙发的座椅得到保留,乘坐感受非常舒适,菱形缝线的设计让车内的档次感更进一步。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轩逸全系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9匹,满足国VI排放,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

null


该车未来上市后将会继续与大众朗逸以及别克英朗竞争紧凑级家用轿车这个激烈的市场。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