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力帆-乐途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五菱还大还便宜的MPV,拉人载货两不误,网友只怪名字取错了

2019年04月17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五菱还大还便宜的MPV,拉人载货两不误,网友只怪名字取错了

null


自从二胎政策的放开,suv市场的火爆程度已经无人能敌,随着这股热流,mpv市场也得到了人们的青睐。从宝骏730开始再到五菱宏光,它们的售价一款比一还便宜,就此mpv也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好势头。但是对于农民大叔来说,售价便宜的,宜商又宜家的才是最中意的MPV。五菱宏光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说到最便宜的mpv那绝对不是五菱宏光,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力帆乐途

null


null


力帆乐途的前脸设计超级有MPV的范,短短的车头让车头有着更好视野范围,中网采用白色格栅镶嵌与整车完美融合一起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的。而两侧的大灯很大很有力量感,虽然内置卤素灯夜晚点亮后穿透力很强,而且白天来看也比较时尚。格栅下方的散热口则为黑色设计,黑白镶嵌也使得其提升了不错豪华气息,车头圆润饱满有型开出去不丢人。

而途乐的车身非常的修长,看上不会有面包车的那种廉价感反而更多的是带着商务气息,而且车窗玻璃也是采用黑色处理过因此更能给该车带来不错隐私保护。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30mm×1800mm,轴距2720mm;与同级车相比,乐途的乘坐空间设计最为舒适,从整个车身来看竟然比五菱宏光还要大一圈。尾部方方正正是属于典型的面包车设计,不过分体式的尾灯用镀铬条贯穿一起,看起来不会显得那么有廉价感。

null


null


内饰上尽管该车中控以及门板出都采用硬塑料材质,虽然手感不佳但是双色拼接使得其提升了不错的时尚感,不会显得那么廉价,因此该车在设计上还是非常成功的。在加上座椅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以及双色的设计,不会显得那么突兀,反观五菱宏光似乎乐途更加精致很多。而在配置上也是比五菱要的多,esp、车载雷达、电动天窗等均有配备。另外高配车型上配有7英寸中央液晶显示可提供多媒体播放、蓝牙连接、GPS导航和倒车视频影像等功能,使整车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null


动力上搭载了1.2L与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2kW,最大扭矩108Nm。而另一款搭载了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达到145Nm,油耗7升左右燃油经济性还是不错的。

null


当然这款车如果把座椅立起来开出去拉客人也不会丢面的,说实话这款车外观、内饰、配置、操控性都远胜五菱宏光,而且售价也相当亲民,比五菱宏光还便宜2万多。很多网友点评,乐途是一款好车只是名字取错了,如果换个名字估计就会大卖了,对此大家如何点评这款MP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乐途
乐途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面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