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Acura旗下8款车型亮相,全新品牌价值观,你看懂了吗

2019年04月17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4月16日,广汽Acura RDX A-SPEC概念版以及CDX特别改装版、TLX-L特别改装版一起亮相本届上海车展。同时,包括NSX、MDX SPORT HYBRID、RDX、CDX、CDX SPORT HYBRID在内的5款Acura经典车型也同台亮相,这是广汽Acura 旗下车型在2019年的首次集结。

 

首度亮相的RDX A-SPEC概念版搭载了最先进的第四代SH-AWD®(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 System™)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并配备同级唯一的10AT变速箱以及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RDX A-SPEC概念版)


外观上,RDX A-SPEC概念版也以全新RDX为基础,更为运动的车头保险杠、20英寸双五幅式黑色抛光轮圈、低调而凌厉的黑色磨砂前格栅、A-SPEC尾标等专属设计元素等,全面提升了RDX A-SPEC概念版的运动形象。


广汽Acura在厦门、东莞两地推出了全新形象的品牌特约店,其标志性的独特门楣造型设计,也应用到了本次车展现场,为消费者呈现了全新的视觉形象。


null


 (广汽Acura展台 6.1馆 6A02)


除了标志性的门楣设计,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也体现在整体空间的设计中,广汽Acura通过纵贯展台的中轴舞台,为消费者呈现了一个全新的“非传统”空间。同时,为了强化与消费者互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技术互动区和ELS实车体验区。


null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郑衡)


正如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说:“我们相信,在这个时代,仍有许多人不畏浮云遮望眼,正自信而坚定地朝着自己认定的方向砥砺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