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小鹏首款轿车P7登场

2019年04月17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谈车帮团队在上海车展拍摄到了小鹏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小鹏P7。

 

这是小鹏汽车在小鹏G3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并且也是它的首款轿车车型。据内部人士介绍,与G3相比,小鹏P7在续航能力上将会大大提升,并且在硬件配置上支持自动驾驶。可谓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null



小鹏P7车长为4900mm,定位是中大型纯电动轿跑。车身采用了修长、流线型的设计,小溜背造型成为了新车外观的最大特征。


null



溜背的车尾设计,车顶的线条一直蔓延到尾灯,一气呵成行云流水。独特的钛银车漆呈现出了时空交汇的光影艺术感。


null



小鹏P7圆润的腰线塑造出一股善于奔跑的姿态,3000mm轴距和短前后悬的设计,更加凸显了运动气质。与首款车型小鹏G3相比,小鹏P7没有太多隆起的肌肉线条,更多的采用了简约的曲面和线条相互融合,从而营造出一种颇具新意的高级感。


null



与小鹏G3相同的是,智能化依然是小鹏P7的优势,新车在人车交互、高级别智能辅助驾驶方面都有全面的提升。据介绍,小鹏P7将搭载英伟达DRIVE Xavier自动驾驶系统级芯片,这也意味着新车的硬件基础足矣支持L3级自动驾驶。


null



小鹏汽车官方宣称“P7尺寸将全面超越主流中级车,轴距比肩中大型车”,谈车帮大胆猜测,P7的轴距或将超过2850mm,成为目前市面上除了特斯拉Model S之外,第二款纯电中大型轿跑。续航方面,官方表示“续航将大幅提升”,或许这将意味着新车相比小鹏G3的365km的NEDC续航成绩会有大幅提升。


null



至于动力参数官方尚未公布,有关该车的详细信息谈车帮将会在上海车展为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