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第三代阳光轿车发布 外型像“小天籁” 搭1.6升+CVT

2019年04月17日 19:5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日产全新第三代阳光轿车发布 外型像“小天籁” 搭1.6升+CVT

日产第三代美版Versa(国内的SUNNY阳光)将在4月17日的纽约车展亮相。之后会在第二季度在北美率先上市,新车起售价预计是12460美元(约83530元人民币)。在纽约车展的消息还没有出来之前,大家先随小编简单的了解一下Versa吧

null


首先在外形上新车外观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两侧是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灯内配有角形LED日间行车灯,梯形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十分显眼,发动机盖较短并向前倾斜。车身侧面部分造型要明显更加简洁明快,线条也不像现款那么生硬,甚至完全可以看作是小号天籁。

细节方面,贯穿车身左右的腰线以及略带溜背式的车顶设计,使得新车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而轮龚以及侧裙部位的折线处理则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力量感。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Versa内饰部分也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整个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全新样式的平底式方向盘造型与逍客、奇骏等车型一致,中控台上内嵌一个梯形触摸屏,搭载的现代信息娱乐系统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null


全新日产Versa搭载直列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或5MT变速器,可产生124Ps马力和155N·m扭矩。

一切表现都是中规中矩,毕竟是“家用买菜车”的定位,不会有特别突出的动力或操控,一切以稳定、皮实、耐用为主,毫无疑问,日产的质量本就无需担心。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我们拭目以待纽约车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