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运动,这个品牌发布2款全新SUV,都是年轻人的菜!

2019年04月17日 20:09: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4月15日,在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日上,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正式亮相。作为别克品牌引入的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首批新车,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推出了两款不同尺寸的SUV车型(昂科拉/昂科拉GX),满足更广泛年轻用户对于品质空间与个性时尚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昂科拉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源自别克Enspire概念车),新设计看起来更精神爽朗。具体而言,昂科拉的前大灯与中央进气格栅相连,下方两侧进气口与中间贯穿的黑线相连。

(昂科拉)

(昂科拉GX)

昂科拉GX的LED大灯组与盾形前格栅相连,中央点缀有细长的横向镀铬饰条,下方则是H形的贯穿式下部进气口和黑色前唇。整体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更加协调,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感。

侧面部分,两款新车同样采用富有运动风格的设计,车身线条简洁有力,流线型的腰线汇聚于尾灯处,同时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双色轮圈和黑色轮眉等,让新车看起来年轻而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拉GX的长宽高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定位紧凑型SUV的它,未来也将填补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的空白。

车尾部分,新一代别克昂科拉的设计较为饱满,小尺寸的尾灯与下方外凸的后保险结合,使得新车而车尾显得较有视觉冲击力。

依托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全面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7年前,别克昂科拉以“年轻就去SUV”的开启了紧凑型SUV蓝海市场;7年后,作为别克品牌引入的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首批新车,全新一代昂科拉和昂科拉GX将以更个性、更具实力的表达,满足更广泛年轻用户对于品质空间与个性时尚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