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学用:用更强、更务实、更接地气的拼搏,让捷途今年卖15万辆

2019年04月17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作为去年1月份才发布的新产品序列的捷途此次登录上海车展,可以说是其在上海车展的首秀。

本届上海车展,捷途共带来了七款产品,分别是已经上市的捷途X70、捷途X70S和捷途X90三个热销车型,以及DIY定制车型捷途X70 Coupe,代表全新的设计水平的捷途X95,新能源方面则是一款等速续航可以达到490公里的纯电动车型捷途X70S EV,还有一款前两天刚刚发布接近量产的概念车JETOUR X。

null


 

在车市不乐观的大趋势之下,捷途对于2019的年销量规划是15万台,这对于一个刚刚成立没多久的捷途来说有一定的挑战性。在接受汽场汽车APP专访时,奇瑞控股·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先生为这个15万辆作出了解读。

null


 

捷途用产品说话

捷途目前的捷途X70和捷途X70S的产品系已经成为其销量主力军,该车系今年前三个月就卖了将近3万台,所以该车系实现10-12万的销量可能性是很大的。

而在1月份上市的捷途X90,因为产能等原因导致供货不足,但其3月份已经开始陆续供货,所以在后期其应该也会为捷途带来3-5万的销量。

null


 

而在本届车展亮相的捷途X70 Coupe,捷途X70S EV以及捷途X95,也很有可能会在下半年择机上市,进一步丰富捷途的产品序列,为捷途的销量添砖加瓦。

null


 

虽然车市大环境不是很乐观,但捷途15万辆的销量目标可以说很务实,毕竟一切销量要以产品为王道。

积极推进销售渠道建设

捷途在四月初已经完成了401家的销售渠道建设。相当于捷途用了一年的时间,以近乎疯狂的速度完成了一套完整的销售渠道布局。

null


 

而这401家销售渠道也是销量的根本保障,要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才能更好地保证让消费者了解捷途的产品,最终带来捷途销量上的增长。

拓展“旅行+”生态圈

中国经济在发展,家庭人口在扩大化,而且目前的文旅行业也在拉动内需。增强旅游产业的发展,是国家重大政策方针动向,过去十年的旅游业表现也非常好。

所以适合大家庭出型旅游的车辆将是未来车辆的一个主要市场,这个市场需要车去匹配,于是有着更大空间、更好颜值和更智能的捷途车型就诞生了。

消费者买完车以后,不仅要对车基本属性的使用,更重要的是要带着家人和朋友拓展自己的空间,为此捷途已经建设了以用户使用场景为中心的生态圈。

该生态圈的合作伙伴包括携程、方特、途居露营、还有CCTV走遍中国等。今年还拓展了安徽、河南、内蒙、贵州四个省的文旅厅,整个省的吃、住、行、游、乐、游、娱等资源都与捷途息息相关,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旅游与生态体验。

这样带来的好处就是,不但可以让用户的生活方式因为购买捷途汽车得到改变,还可以通过捷途车主带来更大的朋友圈,通过朋友圈的扩充,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捷途车型,进而转化成捷途的销量。

写在最后

从李学用给出的捷途基于产品、渠道、坚持的“旅行+”战略来看,捷途的所有出发角度都是以用户为中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打动消费者,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捷途。

说实话,在今年车市不太乐观的大环境下,捷途15万辆的这个销量目标定的很务实,如果将来捷途完成了任务我们也不要过于惊讶,毕竟我们都愿意为这种真正为用户着想的汽车品牌而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