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首发两款新车,华晨中华还发布了服务下乡计划,这有用吗

2019年04月17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4月16日, 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2019款华晨中华V3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null


 

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搭载宝马技术支持的CE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5s。

null


 

2019款华晨中华V3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搭载新一代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5N·m,匹配5AT/5MT变速箱。

2019款华晨中华V3配置亦全面升级,新增全景天窗及电子遮阳帘,更有大灯感应开启、大灯延迟关闭、智能感应雨刷等实用配置。还可以实现车载WIFI、手机镜像、实时路况监测、语音控制四大功能。

除了产品之外,华晨中华还推出了“7×24小时”全年无休的服务支持,以及终身质保的服务承诺。针对偏远地区的用户,华晨中华还特别提供上门售后服务,解决用户养车难题。

null


 

华晨中华还充分利用“互联网+4S店售后服务”模式,通过自有服务品牌“华晨之家”为轴心,与国内的汽车保养服务平台达成合作,将平台服务门店与华晨中华自有终端网络、合作门店、快修网点全面整合,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从而推进渠道延伸与网络扩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