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造型犀利!尺寸夸张!盘点车展让人垂涎三尺的轮圈

2019年04月17日 20:47: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说起汽车的轮圈我相信资深的车友肯定已经在脑海中浮现出了很多经典车型的轮圈造型,毕竟汽车上的轮圈就好像我们穿的鞋一样,有些造型那就是经典和潮流的代名词,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上海车展上有哪些造型犀利、尺寸夸张的轮圈。(以下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轮圈靓仔1号:宝马M2


宝马M2"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417/39D6E78A8EF8CBEBC96C4B93522D2E7A981C1346_size107_w846_h564.jpeg" />


宝马的品牌精髓是运动感和驾控乐趣,而这些气质都在M2上被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出来,其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说是M部门的倾力之作,配合上M2比例正好的车身尺寸,驾驶乐趣满分!


宝马M2"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417/9CE980ED9127D98D7E29E86AFAF495463F94A9F0_size81_w846_h564.jpeg" />


正如M2的定位一样,其搭载的19英寸"Y"型轮圈也是攻击力十足,不同于其他车型的颜色以及其背后清晰可见的硕大刹车盘,足以彰显它的与众不同,让路上的其他对手不敢小觑它的实力。

轮圈靓仔2号:保时捷911 Carrera 4S


保时捷911 Carrera 4S"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417/3B20517D222E2A060925A22F79142E1D759CF1D7_size90_w846_h564.jpeg" />


911可以说是保时捷的灵魂车型了,全新的保时捷911 Carrera 4S Cabriolet作为一款跑车,其搭载了3.0T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8s,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后更可提升至3.6s,真可谓是不仅颜值高,还非常"有才华"。


保时捷911 Carrera 4S"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417/231A75E58E6C205F3C10181B0675DC3582767296_size74_w846_h564.jpeg" />


保时捷911 Carrera 4S Cabriolet搭载的20英寸双五辐轮圈造型极具力量感,配合上其身后的红色Brembo刹车卡钳更是十分性感。

轮圈靓仔3号: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为了纪念Giulia车型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取得的优异成绩,在此次上海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发布了Giulia四叶草的纽伯格林限量版车型,采用了Circuito Grey车漆,动力方面与四叶草版车型一样,采用2.9T V6发动机,十分强劲。



Giulia搭载了19英寸的莲花花瓣造型轮圈,线条流畅动感的同时又富有精致感,让我们看出意大利人在对美感理解和线条运用方面的造诣。

轮圈靓仔4号:长安福特福克斯


福特福克斯"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417/09FD307385D970081ABC6008F35AF487EF673191_size89_w846_h564.jpeg" />


这一代的福克斯的造型可谓是十分运动,ST Line版车型堪称自带原厂套件,这种面向年轻化的激进设计可谓非常惊艳,虽然其绝对动力水平并没有达到如外观这样夸张的程度,但8.9s的0-100km/h加速时间还是能满足我们偶尔激情一下的冲动。


福特福克斯"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417/9E4C5FA9B8ED71881F4F06AE147CC42446F5880F_size73_w846_h564.jpeg" />


福克斯搭载了五辐双色18英寸的花瓣样式轮圈,虽然尺寸并不算大,但对于一辆偏向运动风格的家用车来说,这样的造型已经可以赢得一大批粉丝的倾心了。

轮圈靓仔5号:雷克萨斯LC500h


雷克萨斯LC"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417/B884781C79AFDE0F098720FB4BCEA9B9B64CB094_size61_w846_h564.jpeg" />


雷克萨斯如今的设计一直十分激进,这也代表着他们对于汽车美学的一种理解,源自LF-LC概念车的雷克萨斯LC正是这样一种优雅和激进的结合体,运动和平顺这两个特性都可以在它身上得到体现,5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不可谓不快,但油耗却也出奇地低,这也正是雷克萨斯混动的神奇之处所在。


雷克萨斯LC"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417/1E3BEE6B088C32B71C6ADAB218AF621094A3C3F6_size54_w846_h564.jpeg" />


雷克萨斯LC500h搭载了21英寸的多辐式设计轮圈,但与其流畅而优雅的车身线条不同,其搭载的轮圈透露出了很强的力量感,而且21英寸的尺寸更是堪比很多超跑了。

轮圈靓仔6号:阿斯顿·马丁DBS



保时捷法拉利这些超跑品牌不同,阿斯顿·马丁似乎不会让人第一时间联想到赛道,这位来自英国的"西装暴徒"仿佛一直是"007"的优雅座驾,绝对的快对它并不重要,快得好看、快得优雅才更加关键。而阿斯顿·马丁DBS就是这么一台超级GT跑车,除了上面两点,它还同样快得舒适。



阿斯顿·马丁DBS搭载了21英寸的"Y"型轮圈,其设计相当简练,但线条并不生硬,十分强调整体感。

轮圈靓仔7号:迈凯伦720S Spider



迈凯伦720S Spider相比普通版车型的视觉冲击感更强,夸张的整体造型传承了650S Spider车型的经典外观设计,而这样的设计也会赚足路人羡慕的眼光。除了长得好看以外,它还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9s。



迈凯伦720S Spider搭载了19英寸的双五辐轮圈,与其他双五辐轮圈不同,其造型更加犀利,虽然没有精致的感觉,但却仿佛能让人感受到其"粗暴"的动力,对于一台超跑来说,这才是最吸引人的。

轮圈靓仔8号:劳斯莱斯魅影



一直以来劳斯莱斯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都是一个神秘的品牌,不同于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超跑,劳斯莱斯旗下的车型更注重私密,对于了解它的人来说,可以在劳斯莱斯身上找到一切关于奢华的定义,奢华却不浮夸,这也许就是时间积累下来的品牌内涵。



劳斯莱斯魅影搭载了21英寸的轮圈,其内部线条比较复杂,如此独特的轮圈造型显示着车和车主的与众不同。

轮圈靓仔9号:林肯航海家



作为美式豪华的代名词,林肯旗下的多款SUV凭借出色的性能以及硬派的外观早已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航海家也不例外,作为林肯命名革新的先驱者,航海家为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



林肯航海家搭载了21英寸的"桨叶"型十辐轮圈,设计动感线条协调,看起来仿佛是船只螺旋桨叶的造型,和航海家的车名十分相称。

轮圈靓仔10号:大众甲壳虫



此次上海车展,大众正式发布了甲壳虫珍藏版本车型,而这也许将作为其最终版车型发布,这款充满历史韵味的个性小车将暂别我们了,但大家不要太悲伤,这场离别很可能只是暂时的,因为大众官方表示,不排除将来推出新一代甲壳虫的可能性。



大众甲壳虫搭载了18英寸的轮圈,这种封闭且配以亮面镀铬的设计在如今已经非常少见了,但在以前却是十分流行,作为一款个性车型,这样的设计正是为了致敬经典。

编辑点评:正所谓“看人先看鞋”、“看车先看圈”,鞋子能反映出一个人的品味和生活态度,轮圈也是一辆车性格的最好反应。往往更大的轮圈意味着更好看的车身比例以及更出色的运动性能,如果你拥有了这些或激进、或优雅、或独特、或复古的轮圈,你也一定可以成为整条街上回头率最高的仔!不过在换装轮圈之前请一定要咨询专业人士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