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8S亮相上海车展,与京东联手进军无界零售领域,翻身有望吗?

2019年04月17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4月16日,海马8S亮相上海国际车展,该车以百公里加速时间来命名,首开业界先河。

 

据了解,海马8S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

 

null


 

作为一款紧凑型的SUV汽车,海马8S汽车的外观完全的颠覆了一直以来的形象,前脸拥有很高的辨析度,使用的也是和第二代海马S8类似的星空式进气格栅设计,两边再配备上现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造型,中间在加上海马的LOGO,层次感分明。

 

海马8S使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红色的刹车卡钳,运动感只需,尾部贯穿式的设计,L型的LED灯将汽车的层次设计的非常明显,很高的辨识度。

 

null


 

内饰设计风格简单大气,中间的三个六边形空调出风口,周围是镀铬装饰,电子档杆,挺显档次,中控方面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做工精致,多功能的平底方向盘,还配上了换挡拨片,全液晶的仪表盘,该有的主流配置都有了。

 

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支持手机互联,多种语言指令控制,还可以对车内的多媒体、天窗等设备都很齐全。

 

null


 

海马8S汽车使用的是一台自主开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使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可以去到195马力,最大扭矩为293牛米。、


null


   

发布会最后,京东汽车业务负责人庆岩上台宣布战略合作内容,这标志着海马汽车与与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电商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强强联手,正式进军无界零售领域。

 

通过此次的战略合作,海马汽车将在京东开设海马汽车官方旗舰店,为旗下品牌新车、独家车型提供整车销售服务。


此外,京东将对海马全面开放其在零售、物流、汽车金融、物联网、大数据、以及用户运营层面积累的优势能力,双方将一起探索无界零售在汽车零售领域的更多可能性实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