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大展台四大品牌 长城汽车上演“新四化”大戏

2019年04月17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null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


随着以“智能化、互联化、清洁化、共享化”为代表的汽车“新四化”加速发展,"智能安全”也成为人们对于汽车越来越重要的诉求,消费者需求在不断升级,而长城汽车则以领先技术为引擎,探索未来汽车发展新方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不仅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集体亮相,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和最新技术成果。同时,还将WEY展台和三大品牌联合展台打造成具有“体验式”意义的展台,向外界展示了长城汽车在“新四化”浪潮下的发展步伐。


引入生态雏形


在此次车展上,长城汽车将“生态”引入到展台以两大生态雏形的呈现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品牌向上、自主品牌向上的新风貌。其中,由长城汽车旗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三个整车品牌组成的联合展台,基于智能、互联、清洁、共享的“新四化”理念,构建出“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该生态雏形不仅将展示引领行业的智能技术,还展出了哈弗、欧拉、长城皮卡三个品牌的概念车、全新车型、重点车型等。


null


另外一个展台则是以“智能”和“安全”为关键词的WEY品牌独立展台——“WEY来城”,而该展台将全面呈现长城汽车在智能安全领域的探索。事实上,自WEY品牌诞生之日起,WEY就秉承“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品牌研发理念,此次车展将“智能安全”纳为贯穿其中的核心价值点,为提升WEY旗下车型的智能安全等级而不断突破边界。

null



在“新四化”驱动下,我国的汽车工业正经历又一次的转型升级,为中国车企实现弯道超车提供前所未有的动力,进而影响到全球汽车市场格局。对于这些变化,长城汽车深有体会并抢先部署,从其着力打造“长城汽车新四化体验乐园”和“WEY来城”便可见一斑。


拥抱智能互联


同时,长城汽车还全面呈现在这智能互联方面的阶段性成果和前瞻性布局。比如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智能座舱等先进技术。

null


长城汽车从十年前便开始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研究,近年来更是全面加速。2015年率先在哈弗H9上进行搭载;2018年建成长城汽车“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并通过了基于5G自动远程驾驶技术的测试。

汽势传媒


在此次车展上,哈弗品牌还全球首发了哈弗vision 2025 概念车,哈弗Vision 2025 概念车构建于全球领先的超感视觉设计、自主交互理念、全场景生态服务、智维驾驶辅助四大理念之上,是哈弗品牌全新打造的一款智能、聪明的新世代SUV。


此外,极具未来感的智能座舱,也将通过人机交互技术的深层次应用,全面刷新人们对于传统的车载互联的认知。


应对未来出行


如果说,智能、互联只是长城汽车展现的丰硕成果之一,那么,清洁、共享则是长城汽车应对未来出行方式变革的重要手段。

在清洁领域,长城汽车高度重视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应用,全面布局新能源车型和新能源技术。此次上海车展,长城汽车不仅将展示哈弗PHEV概念车、纯电EV欧拉R1及纯电EV皮卡等新能源产品,还将在零部件展台展示长城汽车在氢能源领域的探索和成果。

汽势传媒

此外,长城汽车还致力于以共享生活的场景布局,为用户打造情景互动的体验场景,提供更加契合自身的出行方式。欧卡R1女神版车型将于车展上亮相,便是最好的呈现。


打造品牌DNA


为应对未来出行对于智能、安全不断提升的需求,长城汽车在这一领域的成果,也将借助明星车型WEY VV6为载体进行全方位展示。此次上海车展,WEY VV6智能安全版、WEY VV6像素大灯版等车型,全面呈现长城汽车最先进的智能安全技术。

汽势传媒

此外,为了让参观者有更加直观的感受,本次WEY品牌展台上,还将提供自动驾驶及智能泊车等体验互动,尽显品牌智能、安全DNA。从此次长城汽车参展上海车展的布局不难看出,不论是在全新汽车生态概念的构建方面,还是在一系列面向未来的先进技术的探索之上,长城汽车都已经做好了应对未来更加激烈市场竞争的准备。

汽势传媒

作为中国汽车的领军企业,长城汽车在三十余年的历程中,始终秉承“专注、专业、专家”的企业理念,赢得了消费者和行业的双重认可。如今,汽车行业迎来了百年机遇,今天的长城汽车,已经站在时代的风口上成为领航者,未来将引领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定义汽车行业的新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