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3456”上展台

2019年04月17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马仿说:“新能源汽车的2.0时代已经来临。2.0时代,拼的就是硬实力。”


4月16日,北汽新能源携 “3456”产品体系登陆上海车展:LITE、EC5、EC3、EU5、EX5以及EX3等六款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覆盖300-600km,差异化定位不同细分市场。此外,现场还展出了EU300快换版(车电价值分离模式)以及无线充电系统等前沿技术。


最重要的是,小型SUV北汽新能源EX3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2.39-16.39万元,续航里程501-630km。作为达尔文系统的A0级跨界纯电SUV, EX3续航501-630km,本次共推出5个版本,补贴后售价:劲悦版12.39万元、劲风版13.39万元、劲尚版14.39万元、劲潮版15.39万元、劲领版16.39万元。


null


EX3搭载了由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能耗更低、安全级别更高的EMD3.0智能电控系统。该系统可实时全面监测整车近600个芯片、260个电子部件数据,智能管理电池、优化电机、调校整车,使续航更长、加速更快、操控更精准。



EX3是一款正向研发的电动汽车,拥有电动汽车专属底盘,因此它在坐空间表现上要优于同级车型;其二,EX3配备了目前国内先进的全气候电池温控技术,也就是说通过电池管理系统全时监控并调校电池、电芯和冷却液温度,让动力电池在工作时也能像人一样保持“恒定体温”。


EX3正是北汽新能源实现“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先锋产品。标志北汽新能源“3456”产品体系的成型。马仿列表示:“为应对新能源汽车2.0新时代的挑战,2019年,北汽新能源提出了‘2049计划’,其中特别提出了‘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发展战略。”


据悉,北汽新能源还会在年内推出高端纯电动轿车EU7,并将陆续推出LITE R300、EC5、EU5 R600等升级版车型。



2019年第一季度,北汽新能源销量超过25,000辆,同比增幅达20.46%,其中EU5、EX5等占比超85%。可以看出北汽新能源正在突破产品价格、续航、级别以及智能化水平等一系列瓶颈;在运营车市场,目前已累计订单已超10万辆。其中在一季度,北汽新能源向京桔交付10000台EU5网约车,2019年全年将交车20000台。同时北汽新能源还进入了驾培车市场,EU300也是目前唯一进入驾培系统的纯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