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派的兄弟,比凌派好看,配置更高,空间还大过朗逸轩逸,能火吗

2019年04月17日 23: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没有一辆车似乎会显得有些格格不入,标配的人生把年轻人压的很重很重,然而车企读懂了年轻人的心,相继推出外观更加时尚,配置丰富,但价格又能打动年轻人的车型。4月10日晚,东风本田正式上市了享域车型,共计推出4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68万元。

null



null



用时尚大气的外观引领全新的购车风潮是享域的使命,外观方面,享域与兄弟车型凌派略有不同,前脸造型借鉴了大哥INSPIRE的设计,大灯为羽翼式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设计,把酷劲展现的淋漓尽致。最为打动人心的要数享域的侧面造型,两侧腰线清晰明显的从头贯穿到尾部,再加上略带轿跑车味道的车顶弧线,在尾部得到很好的收敛,而贯穿式尾灯更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整体效果时尚动感。

null



null



享域的内饰以简约风格为主,虽然主打年轻市场,但却丝毫不减诚意,用料厚道采用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还拥有缝线设计,使得内部的档次感提升不少。仪表盘采用了7英寸的TFT显示屏,能够更加丰富的显示信息,而中控屏幕也具备了互联功能,与手机无限制切换带来极尽的乐趣与享受。

null



享域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达到2730mm,与凌派保持了一致,作为一款A级车来说,这样的数据表现可以说非常出色了,要远远大过于朗逸、轩逸等同级车型,后排甚至可以翘个小二郎腿。

null



null



动力方面,享域与凌派一样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有着90kW(122PS)的最大功率输出,另外在2000转左右就能释放出173N·m的扭力,从数据上来看较为不错,不过肯定还是会有声音对全系三缸机表示反对。但是关于这一点,从凌派出色的销量表现上,其实也可反映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开始接受。

null



总的来说,东风本田这一次推出享域还是诚意满满的,首先外观方面就足够亮眼,个人觉得其实比凌派更加好看,很能吸引其他人的眼球,而内饰用料厚道,空间又超越同级车,价格更是厚道,相对于兄弟凌派来说也还要稍低一些,或者说同样的价格下,配置稍高一些,比如说同样9.98万的车款,享域多了USB接口,雾灯、2个喇叭等,性价比出色,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它接下来的销量表现不会差,成为黑马极有可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