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又火了,全新瑞虎8变得更加强大,新增动力组合

2019年04月18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奇瑞又火了,全新瑞虎8变得更加强大,新增动力组合仅11.99万

众所周知奇瑞汽车的瑞虎8是一款实力非常强大的选手,凭借着亲民的售价和高颜值的外观,以及可靠动力一度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当然现款的瑞虎8在同级中以及很强大了,而随着上海车展全新的瑞虎8的上市,又让奇瑞火了一把,相比较老款车型全新的瑞虎8改变还是非常大的,不仅外观内饰都改变了,而且动力上也从新升级了。

null


今天的我们就简单来聊聊全新瑞虎,其实外观内饰这些改变也不很大比较符合当下的趋势,也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最主要是针对这三点进行了升级。

其一、全新瑞虎8与现款的瑞虎8的尺寸方面改变并不很大,空间方面也保持了5+2布局的七座布局,而售价也相差不大11.99-14.99万元的售价区间还是可以接受的。

其二、全新的瑞虎8是诞生于T1X平台,所以新车的外观更加偏向星途TXL,尤其是车身颜色都是相同,因此这点设计广受到大家的认可,内饰上则变得更加精致,不论做工还是用料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其三、全新瑞虎8将动力提升至1.6T直喷发动机,相比较老款的1.5T有明显的变化,从而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改善。

null


其实我们都知道老看瑞虎8的综合实力已经不差了,只不过产品设计没有那么激进动感而已,而如今全新的瑞虎8的到来也将改变老款的老气态,整体设计变得更加时尚化年轻化科技化,也能够进一步得到消费者的喜爱。

比如在全新瑞虎8的细节上的改动,整车颇有星途TXL的意思,车头的熏黑的中网与犀利大灯结合变得更加精致化了,而雾灯以及下唇也不太相同,使得新车年轻了许多。而此次新车在内饰上的设计更是大改一番,变得更加科技高端化。

null


全新换代的内饰座舱采用“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给人感觉非常大气空间也变得更大了。而在用料上都采用真皮软性材质舒适度得到提升,此外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也为其带来不错的科技感,黑棕典雅配色以及木纹饰板的加入都能够体现出该车豪华气息。

null


当然除了内饰以外,动力的改变也是一大亮点非常吸睛,然而我们最关心的也动力这块了。奇瑞把老款的1.5T提升到了1.6TGDI搭载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不仅仅马力更大而且扭矩更强,据悉热效率超过了37.1%,因此使得燃油经济性变得更给力了,据悉新车油耗仅为7.4L/100km,匹配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很明显瑞虎8的这款升级将会得到消费者的再次肯定,我们还是不能否认奇瑞的造车技术,奇瑞坚持自己造三大件的技术真不是吹,实力还有的。不过奇瑞这两年的车型的市场定位有些凌乱,瑞虎7已经被淘汰而老款瑞虎8也慢慢边缘化,这次有推出全新瑞虎8,紧接着捷途、星途等一系列的SUV上线,导致奇瑞汽车的定位比较混乱,消费者却无从下手,奇瑞还需谨慎考虑考虑,如何归类,否则消费者也只是三分钟热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