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中级车速报;全新传祺GA6与现代索纳塔亮相

2019年04月18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19年上海车展终于迎来了媒体日,参展车型众多。广汽传祺今日携带其全新改款中级车GA6参展,北京现代也发布了其全新一代索纳塔。其实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中级车具有一片广阔的市场,能不能占领这片市场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具有重大意义,那么今天我们就借着车展的机会,来看一看,对于中级车,到底是中式还是韩式更合您的胃口。

广汽传祺GA6全新发布

距离2014年底的广汽传祺GA6首次亮相已经过去了四个多年头,自主品牌对于中级车市场的初步试水也还算成功,人们对自主品牌的产品力已经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此次广汽传祺全新换代的GA6似乎更加拿捏准了人们对于中级车的需求。

null


外观上,该车采用了广汽传祺全新的“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相比初代来说,车身线条更为硬朗,前脸看上去,进化后的凌云翼的设计,看起来更具活力。中网部分采用了大面积横条镀铬,日间行车灯从中网向两侧延伸,构成飞翼的姿态,配合凌厉的全LED大灯,让这辆车从正面看起来冲击感十足。

null


侧面一条从头灯延伸出来的腰线直接连接到车尾,将贯穿式尾灯与头灯连接在一起,车身造型上来说,全新传祺GA6整体偏向稳重,并没有刻意营造一种运动的感觉。

在内饰上,该车采用一体贯穿式中控屏幕设计,整体内饰设计风格与GM6相似,电子档杆的加入也提升了它的豪华感。

全新第十代索纳塔

全新索纳塔在设计上可以说是颠覆式的,完全看不到九代的影子,也许是因为九代销量惨淡,不得不推翻重做,然而当十代索纳塔官图发布时,说实话我对于这样的造型设计是持一种保留意见的。换上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加上大胆的设计,营造出很强烈的运动感,低矮的车头保持了一种俯冲姿势,仿佛时刻要冲出去的样子。

null


十代索纳塔在大灯组上采用了比较独特的设计,尖锐的头灯造型,里面有四颗LED灯珠,一条镀铬线从大灯底部一直向上延伸到车身侧面,比较有意思的是,镀铬条下还隐藏了日间行车灯,在关闭时与镀铬条融为一体,在开启后才能看出。

null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能看到索纳塔延续了前代车身修长的特点,在尺寸上也有所加大,溜背型的设计使这辆车运动感十足。车身尾部的C字型尾灯,猛的一看,有点思域的神韵,但是仔细看的话,更加扁平的尾灯,通过一条红带在底部相连接,有着其独特的滋味。

null


从内饰的设计上,我们看出现代在很努力地抛开之前的影子,进行大胆创新,虽然是四幅方向盘,但是其独特的造型可以看出满满的年轻和运动感,中控台上采用多边形的触摸大屏和细长的出风口设计,搭配双色拼接皮质与软性材料包裹,在豪华感的体现上是极其到位的。

中式“更美”,还是韩式“更香”?

关于这两台车更多的配置信息还需要等之后的正式上市后再来讨论,我认为,现在中国自主品牌的进步速度是相当快的,韩系车的优势已经不那么明显,仍然支撑着人们购买韩系车的,恐怕只剩下一些对于国产车质量上的担忧,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当我们证实自主品牌真正进步了以后,到时候韩系车将会过得更加艰难。那关于中级车是中式“更美”,还是韩式“更香”?这个问题就交给大家各自评判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